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宁夏公积金贷款未设5年"门槛"

——公积金贷款结清次月即可再贷

新消息报  2014-01-07 09:24

[摘要] 国管公积金中心日前发布新政:职工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结清满5年后,方可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三套房的则不予受理。宁夏相关政策如何?记者1月6日从自治区住建厅了解到,我区公积金贷款政策尚无变化,贷款还清次月即可再次申请。

国管公积金中心日前发布新政:职工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结清满5年后,方可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三套房的则不予受理。宁夏相关政策如何?记者1月6日从自治区住建厅了解到,我区公积金贷款政策尚无变化,贷款还清次月即可再次申请。

据介绍,我区公积金贷款政策并未设置还清5年后才能再次申请贷款的“门槛”。按照现行政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只要结清贷款,经审核符合条件的,次月就可以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且贷款政策二套房、三套房也没有严格限制。

“我区公积金使用率与相比并不高,因此结合实际情况,对于职工改善性住房我们尽量给予支持。”自治区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白静)

相关新闻

异地来银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今后将由银川公积金中心受理

记者1月6日了解到,今起凡异地行政单位职工到银川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业务,全部由银川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受理。

据悉,异地行政单位职工到银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业务,此前一直由宁夏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受理。经双方协商,从今日起,异地公积金缴存职工到银川办理公积金贷款全部转由银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宁夏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将不再受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