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山海世界等项目有望落户滨河新区

——马力会见河北天山集团考察组一行

银川日报  2013-12-12 09:27

[摘要] 12月11日下午,银川市市长马力会见了前来银川考察投资合作事宜的河北天山实业集团副主席吴振岭一行,双方就滨河新区开发建设项目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市领导夏夕云、孙建峰会见时在座。

12月11日下午,银川市市长马力会见了前来银川考察投资合作事宜的河北天山实业集团副主席吴振岭一行,双方就滨河新区开发建设项目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市领导夏夕云、孙建峰会见时在座。

马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来银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马力说,当前银川正处于大开放、大开发、大投资、大发展的黄金时期,特别是随着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和银川综合保税区的批复设立,滨河新区作为核心区的核心,按照生态城、文化城、旅游城、产业城的“四城”定位,今年已实施重点项目33项,完成投资30亿元,新区产业集聚、生态效应逐步释放,成为了国内外企业投资创业的热土。天山集团与滨河新区初步达成的合作意向符合滨河新区的发展定位,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的空间,希望企业一行能够深入考察,积极寻求产业和项目的对接点。他还要求滨河新区等相关部门要深入对接论证天山海世界、园区开发、商业开发等投资项目,为其提供优惠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条件,力促项目尽快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吴振岭说,希望企业在滨河新区拟投资建设的大型室内恒温水上娱乐项目——黄河明珠·天山海世界等投资项目能够助力银川发展和滨河新区开发建设,并以该项目合作为契机,共同推动双方今后的战略合作。

相关链接

天山集团1980年创建于河北,业务经营范围涉及商业集团、工业集团、住宅集团、资本集团、建筑集团、实业集团为支撑体的六大运营领域,其产业遍布京、津、冀、鲁、沪、香港等省(市)区。2010年,天山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在香港独立上市的公司。

CPI上涨推房价房租连涨 专家称买房仍是投资佳选

石嘴山机关干部腾退超标办公用房 政府收回统一处置

银川今年保障房建设进入尾声 3274套住房年底前交付使用

论证滨河新区控详规划 集思广益科学决策不留遗憾

滨河新区将建国际科教城 我市讨论研究为规划建设定调

中国西部楼市泡沫明显 已成国内风险集中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