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川市民租房支出增长1.6倍 三大因素影响租赁市场

宁夏日报  2013-11-27 09:25

[摘要]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了解到,前三季度,银川市城镇居民人均房租支出220.77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倍。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银川调查队了解到,前三季度,银川市城镇居民人均房租支出220.77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6倍。

据分析,推动银川市民租房支出成倍增长有三方面因素。一方面,城市拆迁速度加快,前来务工的外来人口越来越多,造成了租房需求量上升,使房屋出租价格攀升。同时,为了让子女就近上学,很多学生家长加入到了租房一族,学校周边住宅类房屋租赁成为热点,促使租赁成交量上升、租金上涨。近年来,商品房价格走高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人们的购房欲望,购房者观望情绪渐浓,许多人转购为租,也进一步促使租金上涨。(记者陶涛)

推荐阅读:

专家支招不动产统一登记:房子权属复杂须分类

央行称四分之三房贷流向首套房 信贷政策没变

焦点访谈:城市人可以到农村购买宅基地系误读

中房协:部分二三线城市商务地产供应严重过剩

房贷紧缩蔓延:32城市17城暂停 放款延至2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