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市10.34亿元公积金支持保障房扩容

——建设59.6万平方米、8286套

银川日报  2013-11-26 09:11

[摘要] 11月25日,记者从银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自2010年,国家住建部确定银川市为利用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城市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向7个保障房建设项目发放保障性住房贷款10.34亿元,建设59.6万平方米、8286套保障性住房。

11月25日,记者从银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自2010年,国家住建部确定银川市为利用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城市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向7个保障房建设项目发放保障性住房贷款10.34亿元,建设59.6万平方米、8286套保障性住房。

银川市首批保障性住房项目共4个,建设总投资约7.89亿元,申请公积金项目贷款4.44亿元。银川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住房信贷处主任高淑兰告诉记者,首批4个保障房项目分别是银川市高桥一期、上前城、盈北和灵武市花畔里的保障房项目。因项目进展情况良好,贷款操作规范有序,资金安全有效,银川市开展的这项工作受到住建部的好评。今年,住建部对我市又增加了第二批试点项目3个,分别是平伏桥、高桥二期、丰盈保障房项目,总投资规模7.65亿元,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到5.9亿元。近日,第二批试点项目贷款程序启动,成功发放保障房建设贷款资金1.5亿元,3个项目各获5000万元建设资金。

随着利用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项目在我市的实施,有效缓解了政府资金压力,有力地促进了我市保障房建设进程。

11月看房团携“惠”起航 走进绿地·香树花城

11月24日房天下看房团走进银川城南

房天下看房团首次抵达民生蔚湖城 城就网友幸福

冬日暖阳 11月房天下看房团走进塞上翡翠城4182元/平方米[永宁县]塞上翡翠城0套在售

宁夏将鼓励民间资本投建保障性住房

到2017年,银川基本消除城中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