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月~10月银川房地产投资269亿元

银川晚报  2013-11-18 08:43

[摘要] 本报讯(记者皇甫世俊)根据银川市统计局提供的数据,1月~10月,银川市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269.42亿元,同比增长21.2%。在银川市三区两县中,金凤区在投资、施工、销售总量方面均居首位,兴庆区现房销售增速最快,西夏区期房销售增速最快。

本报讯(记者皇甫世俊)根据银川市统计局提供的数据,1月~10月,银川市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269.42亿元,同比增长21.2%。在银川市三区两县中,金凤区在投资、施工、销售总量方面均居首位,兴庆区现房销售增速最快,西夏区期房销售增速最快。

在整个银川市房地产完成投资总量中,从工程用途看,住宅完成投资165.13亿元,同比增长15.5%,占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总量的61.3%;办公楼完成投资12.63亿元,同比增长73.7%,占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总量的4.7%;商业营业用房完成投资53.53亿元,同比增长33.4%,占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总量的19.9%。

延伸阅读:

宁夏严禁在移民迁出区从事破坏生态环境开发活动

中央文件首提房地产税立法 正当性问题可被解决

市民建议:银川城市规划保留历史文化融入回乡特色

2013银川兴庆区新房价格从4000元-9000元/平

楼市调控新思路: 减少政府干预不只房价涨跌

任志强:房价不是总理说了算 而是市场说了算

中国社科院:土地改革要让中国至少繁荣30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