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川8009套保障住房进入收尾阶段

——续建新建项目完成主体施工

法治新报  2013-11-08 09:15

[摘要] 据了解,“2013年,银川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建设和新增保障房8009套、48.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4.6亿元,其中结转续建项目5个、新建项目6个。”11月7日,银川市住房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所有项目正在加紧建设。

据了解,“2013年,银川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建设和新增保障房8009套、48.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4.6亿元,其中结转续建项目5个、新建项目6个。”11月7日,银川市住房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所有项目正在加紧建设。

保障住房困难家庭1.95万户

“在‘十一五’期间,银川市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163万平方米、2.51万套,总投资48.9亿元,解决了2.5万余户、7万多人的住房问题。”银川市住房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十二五”期间,银川市计划投资83.4亿元,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4.1万套、278万平方米,其中廉租住房4000套,公共租赁住房7500套,经济适用住房2.1万套,限价商品住房5000套;城市及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3500套,21万平方米。预计到“十二五”末,将累计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6.6万余套、441万平方米,可解决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近20万人的住房问题。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2012年,银川市计划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7950套、52.2万平方米,实际完成各类保障性住房8648套、56.05万平方米,投资约16.8亿元。今年,银川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建设8009套、48.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4.6亿元。其中,新增租赁补贴户数80户、0.4万平方米;配建廉租住房500套、2.5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2471套、14.8万平方米;经济适用住房1000套、7万平方米;限价商品住房500套、4.5万平方米;城市棚户区改造3458户。截至目前,已累计保障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1.95万户,正在实施保障的1.51万户。其中,廉租补贴6346户、实物配租5595户,租金核减2087户,公共租赁住房1093户。办理经济适用住房资格5453户,销售经济适用住房1342套,办理限价商品住房资格1650户,销售限价商品住房1285套。

续建新建项目完成主体施工

据了解,今年银川市保障性住房的结转续建项目共建设3479套、20.8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多元。分布于高桥二期、友爱、平伏桥、盈北二期、丰盈5个公租房项目中实施建设。目前,盈北二期、平伏桥、友爱和丰盈公租房项目现已完成主体施工,正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高桥二期公租房项目现已完成主体23层施工。

今年新建项目共建设2504套、14.5万平方米,总投资4亿多元。分布于高桥二期、友爱、平伏桥、盈北二期、学府院5个公租房项目和平伏桥康居三期配建廉租房项目中实施建设。目前,盈北二期公租房项目、平伏桥公租房项目、友爱公租房项目和平伏桥康居三期配建廉租房项目现已完成主体施工,正进行室内外装饰装修;学府院公租房项目现主体施工已完成,正进行室外配套工程施工;高桥二期公租房项目现已完成主体23层施工。(记者马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