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贸房地产举办宁夏商业地产发展模式暨投资财富论坛

银川晚报  2013-11-01 09:12

[摘要] 二三线城市伴随着城镇化的推进,商业地产开发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在宁夏,商业地产今后发展如何、投资者又该如何投资呢?10月27日,宁夏天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宁夏商业地产发展模式暨投资财富论坛在银川国贸中心假日酒店举行。

本报讯(记者赵媛媛)二三线城市伴随着城镇化的推进,商业地产开发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在宁夏,商业地产今后发展如何、投资者又该如何投资呢?10月27日,宁夏天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宁夏商业地产发展模式暨投资财富论坛在银川国贸中心假日酒店举行。

论坛邀请了中国房地产协会商业地产委员会秘书长蔡云、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主任韩健徽、中国商业品牌联盟执行主席、易铺网总裁陈建明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赵智宏。

论坛中,专家普遍分析认为,统计显示,银川市的城市化率已达到75.04%,从数据指数角度来看,银川市的商业地产即将迎来高峰期。银川是最适宜人居的省会城市之一,老城改造,向北延长步行街,有利于彰显城市魅力,就像北京的王府井、上海的南京路、成都的春熙路一样闻名遐迩。快速发展的城市需要相应的就业、城市空间和资源利用率,这为商业地产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成功的商业项目可提升城市形象、增加就业岗位、促进经济水平快速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而人口的增长、城市空间的扩大和资源利用率的提升又是为了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必要条件。专家们一致看好银川市百年商圈和鼓楼尚街项目业态,及未来大银川的发展。中国商业品牌联盟执行主席、易铺网总裁陈建明还指出,北方商铺价格普遍偏低,适合个人投资的商铺有商业街和市场商铺。

鼓楼尚街是天贸地产的个商业项目,也是政府高度重视的旧城改造项目。该项目地处银川市核心地段,由国内著名设计院北京中天伟业精心设计,是一座集室内精品购物街、大型超市、星级影城、大剧院、美食广场、珍稀公寓、金融、酒店、商务办公,九位一体的一站式时尚生活商业街区。项目建成后不仅满足现代人士的消费需求,还将全面提升城市形象,缓解兴庆区商业中心的交通压力、经济压力,增强城区功能。目前,鼓楼尚街东区的建设已基本完成,建设有住宅、商铺、酒店等。其中商铺面积从60平米~800平米不等,公寓面积37平米~110平米。项目计划11月2日正式公开认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