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家企业齐聚中海,慈善拍卖共献爱心

——阳光国际企业家协会&中海地产爱心慈善拍卖联谊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10-24 08:48

[摘要] 中海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的领航开拓者,在34年的专注地产开发历程中,屡屡为中国人居环境拿下国内外最高荣誉奖项。同时,中海地产也一直致力于回报社会。中海地产走进银川,投资500万兴建了中国海外金凤回民希望小学,彻底解决了城南移民子女的教育问题。2013年10月20日,阳光国际企业家协会&中海地产爱心慈善

 

引言:中海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的领航开拓者,在34年的专注地产开发历程中,屡屡为中国人居环境拿下国内外荣誉奖项。同时,中海地产也一直致力于回报社会。中海地产走进银川,投资500万兴建了中国海外金凤回民希望小学,彻底解决了城南移民子女的教育问题。2013年10月20日,阳光国际企业家协会&中海地产爱心慈善拍卖联谊会于中海国际社区销售中心盛大举行,当日共筹得善款6万多元,全部用于资助宁夏海原县山区贫困大学生。

百名企业家共聚一堂,中海责任先行感动现场

活动当天气温骤降冷空气拂面,却丝毫没有影响100多位企业家陆续赶来参加爱心慈善拍卖联谊会。在活动背景板上留下珍贵的签名,标志着今日的慈善拍卖将是每一个人的责任。

活动正式开始后,嘉宾席座无虚席。中海宏洋地产(银川)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赵总、阳光国际企业家协会会长相继致辞,表达了对这次活动的热切期盼,并祝愿本次活动成功举办。赵总在发言中讲到:“中海地产在34年的品牌经营与实践中,以“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经营理念融汇于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创造出一个个深受客户赞誉、市场追捧的物业精品,为中国港澳及内地诸多城市的建设、社会可持续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多年来中海地产持续在各地捐建中国海外系列希望小学,在陕西、四川、重庆、辽宁等地建设多所希望小学,为改善当地的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讲到这里,现场不禁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海地产责任先行,品牌传承高度企业精神,让在座的每一位嘉宾都为之瞩目和尊敬。

在近乎两个的拍卖现场,大量高端的精美物件相继被各企业家拍走。一波接着一波的惊喜让现场气氛沸腾不止,甚至于一张普通的餐饮会员VIP卡,都已拍卖到了千元。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企业家们为了本次慈善拍卖不遗余力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中海央墅•比佛利】售罄在即,部分实景美墅清盘推出

联排美墅、双拼溪墅双示范单位邀约私赏中

项目地址:中国•银川•宝湖南•唐徕公园西•七子连湖畔

销售中心:银川市正源南街919号

电话:0951—3086666

(银川中海国际社区官方微博)

微博连接://weibo.com/23583713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