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产领袖 湖城论道”高峰论坛,巨头聚首直面对话

————10月10日,行业领袖解析地产走向

房天下   2013-09-29 08:55

[摘要] 据报道,“地产领袖湖城论道”高峰论坛,将于10月10日在湖城银川举行。届时邀请任志强、秦虹等房地产行业领袖,就“新形势下,房地产企业发展战略”议题进行一系列探讨。

据报道,“地产领袖湖城论道”高峰论坛,将于10月10日在湖城银川举行。届时邀请任志强、秦虹等房地产行业领袖,就“新形势下,房地产企业发展战略”议题进行一系列探讨。

在2013年的新形势下,房地产企业如何理性面对宏观调控政策,在禁锢中突出重围;如何打破市场瓶颈重塑新生,在未来局势中保持稳定发展的状态。同时,还将特别针对银川房地产企业面临的其他问题进行实质性的探讨。

银川,作为宁夏乃至西北的重点发展城市,自2007年就制定了其城市发展方向为,南进、北拓、西优、东控,而现在看来,银川也正朝着这个方向发展着。

目前,在南边,银川市政府正在大力恢复原有的自然湿地景观区,爱伊河横贯东西,形成沿河150亩原生态湿地公园。北边,重点打造城市中央商务区,以银川市政府为核心,以宁安大街为城市中轴,贯通南北。两个区域,两种城市风貌,而在这两个区域中间的独特区块,容纳了繁华和自然优势,占尽了城市的商政优越性和生活的品质高度。它的稀缺价值,必将使其成为房地产开发的必争之地。

那么,银川房地产企业,在这优良的大环境内如何因地制宜,采取相应战略措施让企业在这新形势下稳步向前?此次论坛必将引起房地产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同时,对银川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亦是起到有力的指向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