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8个月宁夏全区房地产投资324.26亿元

——增速位居全国和西部第6位

银川日报  2013-09-13 08:35

[摘要] 据自治区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8月份,全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完成投资324.26亿元,同比增长37.6%,增速远远高于全国19.3%和西部24.3%的平均水平,增速位居全国和西部第6位。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叶於亭)据自治区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8月份,全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完成投资324.26亿元,同比增长37.6%,增速远远高于19.3%和西部24.3%的平均水平,增速位居和西部第6位。

今年1~8月份,全区商品房施工面积5253.8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7%,高于平均水平8.3个百分点,增速排第8位,西部第6位;全区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30.4%,销售额同比增长42.3%,增速均高于和西部平均水平,其中住宅销售面积、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31.3%和46.7%。随着全区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的逐步加大、银川市旧城改造、滨河新区建设,以及外地大型房产企业进驻宁夏开发投资等因素影响,全区房地产开发投资将继续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

今年1~8月份,全区商品房销售混合价格比上年同期每平方米增加362元,其中,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比上年同期每平方米增加426元,增长的量低于同期的平均水平,处于一个合理的区间范围内。自治区统计局调查分析,受城镇化不断推进、商品房开发成本上涨、收入增长预期等原因的影响,今后一段时期,全区房价仍将保持平稳增长的势头。自治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包括土地价格、人工价格等成本的上升以及随着居民收入稳步增长而激发的改善居住环境的需求等,都将成为房价上涨的推手。

 

推荐阅读:

50款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2013最潮流样板间

十一提前放“价”,银川恒大名都首付仅需3.3万起

教师节银川龙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

今日话题:李嘉诚抛售资产 暗示楼市高风险期?

房价现失控风险 住建部:下月将急查限购限贷

房租最贵的10座城市排行榜 银川尚未入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