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降水泥块砸中奔腾车 城市1号施工现场已发生4起

新消息报  2013-09-11 09:19

[摘要] 9月10日,银川市民秦先生反映,城市1号小区高层施工频频掉落水泥块、砂石等杂物,9日17时,掉下来的一块水泥砸中下面停放的一辆奔腾轿车挡风玻璃。对此,施工单位宁夏盛业建设工程公司负责人马先生表示,正在积极解决此问题。

9月10日,银川市民秦先生反映,城市1号小区高层施工频频掉落水泥块、砂石等杂物,9日17时,掉下来的一块水泥砸中下面停放的一辆奔腾轿车挡风玻璃。对此,施工单位宁夏盛业建设工程公司负责人马先生表示,正在积极解决此问题。

10日,记者赶赴位于西桥北巷的城市1号小区施工现场看到,被砸中的轿车停放在施工现场南侧的停车场,该车挡风玻璃上落满灰尘,靠近雨刮器的地方出现裂纹、局部碎裂。秦先生是该停车场物业负责人,他已于9日下午报案,当日辖区派出所民警介入调查并协调处理,但尚无结果。据停车场一位保安介绍,9日17时许,他亲眼看到城市一号高层掉落施工杂物,将这辆汽车砸中。记者看到,施工现场与停车场仅隔一条5米宽的小路,这条路是宁夏信息协会、自治区发改委信息中心等5家单位工作人员和车辆的进出通道。秦先生告诉记者,从去年11月开始,就不断发生高层掉落施工杂物砸中停车场车辆的事,至今已发生4起,最严重的一起发生在今年6月,一辆车的挡风玻璃被砸碎,当时车后排还坐了个小孩。采访中,记者注意到,城市一号工地高层多次掉落砖块、石块等杂物,并发出巨大声响,一些过往行人受到惊吓。记者询问有无人员因此受伤,秦先生说:“目前还没有,但是总掉落杂物,连车玻璃都砸碎了,谁不害怕啊?”

随后,记者辗转进入城市1号施工工地。据现场施工负责人——宁夏盛业建设工程公司的马先生介绍,城市1号规划建设为27层小高层,楼的主体已完工,对于施工过程中掉落杂物的情况他们已经知情,而且也在积极解决这个问题。(余柄光 张艳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