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华府万和城小区老停电 害苦小高层居民

——不仅爬楼累,还经常被困电梯中

新消息报  2013-09-11 09:02

[摘要] 马先生家住银川市金凤区华府万和城一栋居民楼的18楼,因为小区频繁停电,电梯无法使用,他多次和家人爬楼梯回家。9月5日,无奈的马先生拨打新消息报新闻热线反映了这一情况。记者随后从该小区物业公司了解到,停电给业主造成的困扰,他们会尽力解决。截至9月9日,这种状况在该小区依旧存在。

马先生家住银川市金凤区华府万和城一栋居民楼的18楼,因为小区频繁停电,电梯无法使用,他多次和家人爬楼梯回家。9月5日,无奈的马先生拨打新消息报新闻热线反映了这一情况。记者随后从该小区物业公司了解到,停电给业主造成的困扰,他们会尽力解决。截至9月9日,这种状况在该小区依旧存在。

马先生在电话中说:“搬进来两个多月,天然气和有限电视一直没有通,更让人糟心的是,小区老停电,最近的一次是在9月3日到4日。我家住18楼,一停电就要徒步上下楼,还好我30多岁,爬个楼梯不算困难,上楼也就10来,要是有老人住这么高,可咋办啊?”

5日下午,记者来到华府万和城,看到该小区4号楼、7号楼、10号楼均为20层以上的小高层。在10号楼,记者遇到了业主田先生。今年55岁的田先生给儿子在该小区买了婚房,房子从交工到装修一直都是他负责。田先生告诉记者:“我买的房子在13楼,房子交到我手里有两个多月了,期间停电非常频繁,有段时间大概两三天停一次,经常要爬楼梯上13楼,特别累。这个可以忍忍,问题是我和老伴因为来看房子被困在电梯4次,有一次老伴被困了近15,太让人闹心了。”谈及停电,给田先生装修房子的工人更是恼火。据工人们讲,他们经常要从1楼向13楼背木板等各类装修材料,也遇到过乘电梯被困的情况,一次被困了近40。

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的奥园物业一负责人介绍该小区地处银川偏南,周围施工单位较多,难免会有大型器械挖断电缆。最近一次停电是9月3日11时许至4日12时,原因是施工方布线时,将小区两条供电线路都挖断,导致停电近25个。“以后这类情况将很少发生,即使发生,我们也会时间抢修。”该负责人说,“关于电梯故障,电梯投入使用都有磨合期,出现故障不可避免。即便以后有业主被困电梯,也不用担心,因为我们已成立抢修队伍,将24应急抢修。”(余柄光 李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