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银川CLD中央居住区初现"城果"聚焦银川城南楼市

房天下  作者:马亮鸿  2013-09-05 12:24

[摘要] 在2012年银川市第十三届人大会议上,政府提出给予金凤区南部优先开发策略,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银川城市中央居住区“;目前针对金凤区南部的市政建设工程就有近10项,在巨大的政策支持下,银川”CLD中央居住区“现已见”城果“。

在2012年银川市第十三届人大会议上,政府提出给予金凤区南部优先开发策略,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银川城市中央居住区“;目前针对金凤区南部的市政建设工程就有近10项,在巨大的政策支持下,银川”CLD中央居住区“现已见”城果“。

4000亩七十二连湖,国际级生态资源带,银川市政府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银川首屈一指的滨水生态湿地居住区;目前,”七十二连湖景观大桥“已建成,七十二连湖绿化工程全面启动,碧波水岸初步呈现;逾1155公顷的唐徕公园第六期扩建工程现已启动,扩建后的唐徕公园将成为城南重要景观之一;并且,银川迎宾生态广场落建城南,广场内配备大型高尔夫球场,营造城南高端生活圈。

聚焦银川城南楼市
银川72连湖 (拍摄于2013年9月4日 马亮鸿)

当银川汽车站的南移使得城南发展始被关注,新的银川长途汽车站,这个城市的交通枢纽,为其区域带来的价值不可小觑,也因为此,很多开发商看好这个区域的发展前景。随后的六盘山路与凤凰南街延伸路段修成之后,连接了冶平路、李银路、也拉近了望远两条主要干道及双庆路的直线距离。银川南环宽阔大道——六盘山路弥补了南部区域没有东西干道的空白;并且,银川南北大动脉正源南街、凤凰街皆经城南,令该区域与繁华仅咫尺之遥。2012年银川重点工程”BRT“快速公交线路的搭建,使得银川城南交通便利,其中一号线在城南七十二连湖畔建立站点。

聚焦银川城南楼市
香树花城高层远景图

目前,银川城南楼市高高并起,银川城南建设的很多项目都是来自各地的知名房企,上海绿地集团倾力打造的香树花城、中海宏洋地产第33代精品——中海国际社区、亘元·银子湖水都、隆德·墅城、塞上翡翠城、中拓世纪城等。银川CLD中央居住区的城市规划,使得房企抢滩银川城南,在政府的进一步建设下,银川城南配套、交通、教育、医疗在不断的完善化,城南投资价值日益凸显。

聚焦银川城南楼市
墅城高端高尔夫球场实景图(拍摄于2013年9月4日 马亮鸿)

近几年,随着本地房企的逐渐成熟,以及绿地、中海、恒大、檀溪、中拓等外地房企进入银川市场,银川的住宅产品也越来越多元化。小高层、高层、花园洋房、联排别墅、叠拼别墅、水景房等住宅产品逐渐被市民所熟知,购房者的选择也越来越多。与此同时,一些房企的楼盘项目产品也开始多元化,往往一个项目就涵盖了多种住宅产品。银川城南住宅产品多元性,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住房选择。

笔者走访银川城南部分楼盘了解到,在中拓世纪城、中海国际社区、亘元·香溪美地、塞上翡翠城、绿地·香树花城等这些项目中,不仅推出了小高层、高层,还有花园洋房、联排别墅、叠拼别墅等产品。对此,永宁中拓长和地产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周已涵表示,对于一个楼盘项目来说,人口的吸附力非常重要,多元化的产品可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