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塞上翡翠城9月7日即将开盘 即日认筹日赚100元

————塞上翡翠城2011年—2013年的那些事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马亮鸿  2013-08-29 11:58

[摘要] 塞上翡翠城自一期项目开建以来,以优质的品质、独特的魅力、新古典主义为特色的大型纯景观法式花园住宅等赢得了购房者的青睐。

2011年3月,塞上翡翠城自一期项目开建以来,以优质的品质、独特的魅力、新古典主义为特色的大型纯景观法式花园住宅等赢得了购房者的青睐。2011年12月10日,塞上•翡翠城,终于在众盼之中迎来了盛大开盘。此次开盘共推出了360套立体观景多层房源,面积区间为85—135平米,从两室两厅、三室一厅到三室两厅,多样化的户型供不同需求的客户选择。早早的等待在光明广场体育馆内的客户们便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咨询热潮,场面可谓异常火爆,开盘劲销267套<<<详情查看

随着银川人文环境和自然环境的变化,人们对住宅品质的需求越来越高。塞上·翡翠城项目是以新古典主义为特色的大型纯景观法式花园住宅。据了解,这个项目的总体规划以整个小区的环境景观和道路系统作为骨架和线索,将居住区分为多个相对独立的拥有各个不同主题和识别性的组团社区。

塞上·翡翠城的魅力不仅在风格一个方面,还在于建设过程中广泛采用了新技术新工艺,确保了环保与节能。所有楼房的外墙保温均采用聚苯板保温技术,保证了公摊面积的合理和保温效果。同时,小区所有门窗采用断桥铝合金材质,具有极强的保温节能效果,气密性、水密性、抗风压性、隔音性、耐腐蚀性、耐候性、防火性、绝缘性、防盗性等综合性能非常好。

2013年9月,塞上翡翠城二期全新面世。将于9月7日盛大开盘,即日认购,开盘前总房款每日优惠100元;塞上翡翠城二期新品起价2880元/㎡,80-110平米超实用户型交1万抵2万。

热销电话:400-890-00007834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