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企抢滩“金九”楼市 传统销售旺季能否一炮打响?

————8月银川楼市置业调查报告

房天下  作者:马亮鸿  2013-08-27 11:12

[摘要] 金九即将来临,银川不少房企都在调整旗下项目开盘销售周期,意在加快推盘速度,争取项目在“金九银十”期间顺利入市。“金九银十”,对于开发商来说是个推售的好时机,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个出手及享受开盘促销待遇的旺季。据银川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9月份,银川预计有11大新建楼盘项目即将开盘抢市。“

金九即将来临,银川不少房企都在调整旗下项目开盘销售周期,意在加快推盘速度,争取项目在“金九银十”期间顺利入市。“金九银十”,对于开发商来说是个推售的好时机,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个出手及享受开盘促销待遇的旺季。据银川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9月份,银川预计有11大新建楼盘项目即将开盘抢市【9月开盘预告】。“金九”传统楼市旺季能否一炮打响?8月,银川房天下特向广大网友发起“金九银十”购房者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8月银川置业调查进入

本调查自8月14日期至8月27日共有5921个网络用户访问,共有3677个网络用户参与本调查。据调查显示:近六成人为首次购房调查者,42%的人为二次购房。随着银川旧城改造的牵动,城市“南进、北拓、东控、西优”的城镇化建设,银川住房市场需求不断扩大,刚需置业及改善性住房需求成市场主力军。

对于多数购房者来说,房价、优惠成他们最关注的焦点。据调查显示:占44%的调查者认为银川房价偏高,占26%的人表示还能接受银川当前房价。占7成的网友表示很关心商品房打折优惠信息。随着社会的发展,网络信息时代来临,与传统的媒体相比,网路信息发布进度及时、迅速、存量大,网友通过网络能及时和全面了解房源信息、打折优惠、房企背景、楼盘销售动态等问题。【延伸:7月银川房价报告】

买房谨防八大陷阱 如何解读合同避免各种纠纷

盘点中国男人压力10城市 看银川在不在列

8月25日建发·宝湖湾三期二批房源盛大开盘

中国12座鬼城VS美国9座破产城市 相差甚远(图)

陈东升:房地产扭曲经济圈 高房价透支青年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