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夜夜狂拍团"今晚登陆杭州 爱尚里抄底钜惠火爆开抢

房天下  2013-08-26 13:56

[摘要] 8月26日,焦点锁定杭州,今晚9点,爱尚里夜夜狂拍团疯狂登陆杭城,抄底钜惠30万非毛坯公寓震撼推出!空前绝后的优惠房源来势汹汹,势不可挡。

从全面复苏的“金三银四”,到一片红火的“红五月”以及成交攀升“淡季不淡”的六七月,今年杭州楼市可谓全线飘红。8月,楼市更是提前进入“金九银十”的节奏。而9月,据不完全统计,就会将近50个楼盘上市供应,楼市集中放量在即。

为配合火热的楼市供应,一直以来房天下积极寻求营销创新,在今年7月,房天下4.0发布,全面开启房地产自营销时代,同时布局无线领域,将房天下拍、房天下狂同步到无线,结合楼盘优惠,大力推出“夜夜狂拍团房天下约惠全城热卖”的超值活动。

各大城市积极响应,大连、武汉、苏州推出的狂拍短时间内便吸引了大量人气。

房天下讯 8月26日,焦点锁定杭州,今晚9点,爱尚里夜夜狂拍团疯狂登陆杭城,抄底钜惠30万非毛坯公寓震撼推出!

空前绝后的优惠房源来势汹汹,势不可挡。

“夜夜狂拍团”今晚登陆杭州 爱尚里钜惠杭城 惊喜活动抢占人气高点

当今楼市,房价飙涨堪比火箭,杭州房价动辄均价上万,低于50万的房源已属凤毛麟角,总价30万的非毛坯房更是“此房只应乡下有,城区能得几回闻”。

感恩8月,为更大幅度回馈购房者,也进一步推进房天下平台在电商领域的号召力,杭州首场“夜夜狂拍团”携手爱尚里将于今晚21:00-22:00间正式登陆,共推劲爆狂购优惠——狂购人数越多,折扣越低!满50人总房款8折优惠,100人7折优惠,最给力6.3折优惠只需200人。

》》》爱尚里房天下狂热启 抄底钜惠30万非毛坯房惊爆来袭

30万非毛坯房不是梦!

另悉,今晚21:00-22:00期间报名,更可获得手机充值话费,本周内将公布获奖名单,幸运的购房者可到爱尚里项目现场领取奖品。

新房通产品助力杭州楼市 “夜夜狂拍团”惊爆来袭

据了解,自2011年狂拍团上线以来,截止到2013年7月房天下共举行了268场房天下狂,参与人数总计达101292人,万套房源以低于7折的价格出售;354场房天下拍吸引了300个品牌房企参与,网友参与人数达62720人,总计为网友节省1亿元购房款。

在狂拍团、移动狂、移动拍等电商产品取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7月,“新房通”产品震撼发布,此举也是房天下无限产品升级的重要标志。

其中,狂拍团作为杭州开发商热衷的电商产品,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切实的优惠,并为大量开发商带来了巨大的人气。新房通产品发布之后,房天下狂拍产品已经在无线端逐渐走向成熟,网友接受度也迅速提高。

》》》"新房通"发布会圆满落幕 开启房企自营销时代

新房通”是一款全面整合新房帮、淘房帮、购房帮、狂拍团等产品优势的开放产品,覆盖PC和无线两大流量体系,同步开发完成了针对项目营销的实时管理系统,全免费面向所有在售项目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