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名品进驻银川 城北经济发展论坛峰会8月15日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3-08-06 11:40

[摘要] 8月15日,由中城·国际城 承办的银川城北经济发展论坛峰会,西北首个奥特莱斯即将呈现在大银川。预约电话:400-890-0000转12406

百年不仅仅是一种时间概念,更是一种认可与信赖。奥特莱斯始于美国,历经百年,以低价的品牌体验、舒适的购物环境深入人心,被众多消费者所广泛接受,并以“世界折扣店”、“品牌直销广场”享誉全球,目前在全球已超过500家。每个奥特莱斯项目的年营业额少则约10亿美元,多则近100亿美元。

改革开放三十年以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消费习惯的改变、品牌观念的加强、名品消费人口基数的扩大,已使中国完全具备发展奥特莱斯的综合条件,但目前国内尚未出现真正意义的奥特莱斯,因此在中国开发建设及发展奥特莱斯正值大好时机,也必将成为奥特莱斯在全球范围的领先市场。


在拥有中国特色的多种商业及业态组成的风靡全球的中国奥特莱斯,每年吸引着5至6亿人次的消费者购物、观光、旅游、度假,年营业额高达数亿千元,为项目所在地创造大量的税收资源,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极大的提升地方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与腾飞。

2013年,首次引进奥特莱斯进驻西北,是中城联合投资集团在西北投资开发的个城市中心级别的现代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其中涵盖了奥特莱斯世界折扣城。


奥特莱斯本身是为城市打造一个绚丽的时尚舞台,提供一个休闲的生活方式,形成一种全新的消费和社会价值观念。除了奥特莱斯品牌折扣店外,以奥特莱斯为中心发展的产业将会汇集商务、办公、酒店、旅游、餐饮、娱乐、主题公园、生态休闲等一系列的生活状态形成。既满足了消费者的衣食住行和对名品的追逐,又建立了体验式的消费中心,引领市场新动向。

奥特莱斯世界名品折扣城进驻西北后,奥特莱斯的生态一体化形式将会带动周边产业的升级。在西北原有的生态旅游资源一体化发展的同时,将西北经济扩大化,每年可吸引更大量的购物者旅游者前来旅游购物。还可拉动周边地区其他产业,为政府创造相应的税收。还可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前来,扩大西北经济的发展。

8月15日,由中城·国际城 承办的银川城北经济发展论坛峰会,西北奥特莱斯即将呈现在大银川。预约电话:400-890-0000转124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