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联姻北京华联集团 宁夏首个县级市商业综合体落户灵武

银川日报  2013-07-30 09:06

[摘要] 本报讯(记者 叶於亭 实习生赵凤琪)7月29日,宁夏第一个县级市商业综合体——华联灵武水上锦都商业综合体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正式落户灵武市。

本报讯(记者 叶於亭 实习生赵凤琪)7月29日,宁夏个县级市商业综合体——华联灵武水上锦都商业综合体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正式落户灵武市。

华联灵武水上锦都商业综合体项目是灵武市2012年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位于灵武市西平街,总投资约2亿元,主要依托现有水上锦都商业综合体投资建设北京华联综合商场,将利用北京华联的管理团队和先进管理经验,重点引进综合商超、购物中心等商业模式,全方位打造灵武端购物中心。

为做好项目入驻及日后运营的各项服务,以及抓住此次项目签约契机,拓宽灵武市农产品销售渠道,灵武市还与北京华联集团签订招商引资服务协议、农超对接框架协议。通过这两项协议的签订,灵武市在为该项目提供前期对接、店面装修到运营开业期间一条龙服务,打造良好投资环境的同时,使灵武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与北京华联集团建立产销对接机制,共同建设高品质的农产品种植基地,并借助北京华联集团遍布的门店,直接销售灵武市农产品,实现多区域农超对接,进一步提升灵武市农产品品牌知名度,打造国内高端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