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宁夏商品房价格涨幅平稳

——住房供应结构进一步优化

宁夏日报   2013-07-29 08:18

[摘要] 记者从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区通过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引导,全区房地产业保持了开发投资稳步增长、施工面积持续扩大、市场预期趋于稳定、住房价格涨幅平稳的发展态势。

记者从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区通过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引导,全区房地产业保持了开发投资稳步增长、施工面积持续扩大、市场预期趋于稳定、住房价格涨幅平稳的发展态势。

1月—6月,我区房屋施工面积达到4921.2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6%。其中,90平方米以下普通商品房施工面积同比增长16.3%,住房供应结构进一步优化。6月份,全区新建商品房综合均价环比上涨0.3%。其中,石嘴山市、吴忠市分别上涨了1.5%和0.6%,银川市、中卫市分别下降了2.6%和1.6%,固原市持平。

湖南“世界高楼”被叫停:未报建开工属违法

台商有备而来 看好银川“清真文化”

银川市与台湾企业家签约四个项目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银川8个亮点赢得加分

银川人找个中意小户型不容易

银川14条街道有了新名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