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凯中心广场旺铺即将入市

————投资者抢占先机,掀起宁东商业投资狂潮

房天下   2013-07-25 00:00

[摘要] 今日的宁东——绵延不尽的现代化工业厂区、高耸如云的雾化烟囱、高科技的煤化工生产设备、浅灰色制服的产业工人、公共基础设施的大修大建、煤化工产业的集群发展、镇区人口的快速集中……

投资者的敏感,就是对外界变化的敏感,尤其是对商业机会的快速反应。——李嘉诚

亟需改变的宁东商业现状

首先,我们来看看今日的宁东——绵延不尽的现代化工业厂区、高耸如云的雾化烟囱、高科技的煤化工生产设备、浅灰色制服的产业工人、公共基础设施的大修大建、煤化工产业的集群发展、镇区人口的快速集中……

但是,在经济大发展的宁东还有另一幅画面——零散的商业街区、混乱的业态分布、脏乱差的商业公共区域——令人窒息的经营坏境及消费环境比比皆是。

在宁东高速发展的工业大协奏下,宁东的商业像是一个不和谐的音符夹杂其中,发出一声不太悦耳的声响。

整合升华,中凯.中心广场横空出世

为满足宁东目前高速发展的经济增速及急剧膨胀的人口规模所带来的商业及文化娱乐需求,作为宁东管委会重点招商引资的项目,宁东中凯世纪置业在宁东投资建设的大型商业地产项目——中凯文化城,建成后将成为宁东的“体验式文化娱乐购物休闲”广场,极大丰富并满足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居民的文化及消费娱乐需求,迅速整合升华并改变宁东现有商业的尴尬窘态。

兴庆区投资93亿 集中开建12个康居小区

银川北城迅速崛起 未来又一个繁华的商业集群

正源北街将变身绿色迎宾大道 北绕城整治月底完工

2013中阿博览会筹备顺利

财政部财科所长:房产税改革一举多得势在必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