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海绿地在宁封疆扩土 香树花城再树人居典范

————银川城南公园地产香树花城力挺刚需

房天下  作者:马亮鸿  2013-07-11 14:44

[摘要] 绿地集团,自1992年成立至今已走过了21个年头。在这21年的风风雨雨里,绿地集团以其独到的企业文化与卓著成绩,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了今天。作为绿地集团主业的房地产,更是以不断前进的态势稳固的发展、壮大。2013年上半年以优异的成绩创业界新高,造就了再一次的销售神话!2013年,绿地集团房产事业部以上

绿地集团,自1992年成立至今已走过了21个年头。在这21年的风风雨雨里,绿地集团以其独到的企业文化与卓著成绩,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了今天。作为绿地集团主业的房地产,更是以不断前进的态势稳固的发展、壮大。2013年上半年以优异的成绩创业界新高,造就了再一次的销售神话!2013年,绿地集团房产事业部以上半年653亿的巨资,赢得房地产企业销售排名2的好成绩,并在以房地产主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中排名稳居1。的成就来源于的团队,相信下半年,绿地集团房产事业部必将再创辉煌!


银川绿地中心 西北双子塔

多城市实力布局

房地产开发经营作为绿地集团的核心主导产业,项目遍及上海、北京、天津、重庆、广州、南京、济南、合肥、南昌、苏州、武汉、长沙、郑州、成都、贵阳、西安、乌鲁木齐、银川、呼和浩特、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等24个省60余座城市。企业的开发规模、产品类型、品质品牌均处于领先地位,特别在超高层建筑、大型城市综合体、高铁站商务区等领域遥遥领先。20年,24省,60余城,绿地集团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开发企业,深得人们信赖,享誉全中国。【延伸:2012楼市白皮书之房企篇——绿地集团


银川国际交流中心

HOT银川绿地•香树花城,携手电商活动火爆开启!约78-120平湖景全明空中洋房4500元/平起,豪礼:1、绿地21年,感恩大优惠:总房款直减16000-20000元;2、全款享98折,按揭享99折;3、按时签约可再享总房款99折优惠;4、老带新总房款减2000元;5、房天下电商优惠77㎡交1500抵15000,,87㎡交2000抵20000,101㎡交2500抵25000,119㎡交3000抵30000。

销售中心:银川金凤区正源南街与六盘山交汇处(向东南1000米)

绿地•香树花城销售热线:400-890-000012468

我要报名香树花城的7月看房团

 

 

 

您的姓名:(必填)手机号码:(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