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世界商务广场甲级商务写字楼 6.29耀世开盘

房天下  2013-06-27 10:45

[摘要] 地标建筑,创世界领袖风范!继2012年【大世界商务广场】豪装公寓开盘仅三个月,便逆势热销95%以来,伴随的是社会各界对【大世界商务广场】的一致追捧与赞誉。

地标建筑,创世界领袖风范!继2012年【大世界商务广场】豪装公寓开盘仅三个月,便逆势热销95%以来,伴随的是社会各界对【大世界商务广场】的一致追捧与赞誉。他们不仅认可项目的地段带来的巨大投资潜力与价值,更认可宁夏大世界地产呕心沥血,倾尽全力打造地标建筑风范的磅礴气势与对购买【大世界商务广场】项目客户的超值回报。

2013年6月29日,宁夏大世界地产又重磅推出北京路轴心的门户建筑---全智能化甲级商务写字楼,诚邀企业总部,共创城市的中央地标辉煌。届时,企业可充分尊享中央地段、核心商务的便捷与高品质配套带来的全新商务。

中央商务,首善之选

购置写字楼物业,地段!作为塑造企业形象的载体,地段决定物业价值。而地段,不仅仅是自然意义上的地理坐标,而是占尽商务资源、自然资源和交通资源等城市配套。【大世界商务广场】地标全智能化甲级商务写字楼,中央商务,强势地段,见证商务价值。

【大世界商务广场】全智能化甲级商务写字楼,根植银川城市中心地脉,融行政中心、金融中心、商务中心、商圈中心、文化中心等城市心脏,襟连便利交通,形成了“五横两纵”的立体交通,贺兰山路、上海路、北京路、黄河路、正源街等城市主干道贯穿东南西北,地段价值不彰自显。

得中心,聚焦世界眼光

如果说金凤CBD是银川的核心城,那么北京路与正源街的交汇处就是核心中的核心。【大世界商务广场】全智能化甲级商务写字楼,以中轴的优势。以比肩全球的视野,倾力打造20万㎡城市地标建筑群,铸造城市中心的企业总部,再树中心区高端商务层峰。

铸精品,荟粹资源

【大世界商务广场】以运筹全球知名甲级商务写字楼的远见,赋予商务人士高尚气质,印证尊贵身份。以国际甲级商务写字楼的配套设备标准,充分营造开敞通透的舒适空间、可自由组合的办公空间。并设置先进的配套设施、完善的功能布局以及优质化服务,荟萃资源,铸造精品商务。

3.55米层高办公,10.5米奢华挑高大堂,商务形象气派彰显

【大世界商务广场】全智能甲级商务写字楼,为更加尽善尽美的展现企业风貌,舍弃更多利润,规划层高为3.55米,为企业办公,配备足够的立体空间。10.5米奢华挑高大堂,开阔视野、气势如虹,进一步彰显出企业应具备的高端商务形象与尊贵身份标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