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宁国际综合旅游度假区项目 在银川签约成功

银川日报  2013-06-25 09:01

[摘要] 6月24日,永宁县国际综合旅游度假区项目在银川签约。市长马力,美国环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席、怀德度假村投资公司主席威廉·怀德出席了签约仪式。

7月看房团报名

您的姓名:(必填)手机号码:(必填)

6月24日,永宁县国际综合旅游度假区项目在银川签约。市长马力,美国环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席、怀德度假村投资公司主席威廉·怀德出席了签约仪式。

永宁县国际综合旅游度假区项目由美国环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经过考察论证,拟在永宁县投资建设的文化旅游项目。项目总投资200亿元人民币,拟选址为银川市滨河新区规划范围永宁县境内,东至滨河大道,西至惠农渠,南至永宁黄河大桥,北至永宁望通路,规划占地面积10000亩,是集美式娱乐度假村、阿拉伯健康休闲度假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儿童游乐中心、演艺文化中心、环球免税店和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国际综合旅游度假区。项目建成后可汇集世界各国大量人气,形成度假目的地、到达型消费及24活力区。

在签约仪式上,永宁县政府与美国环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意向书,并表示将为项目的实施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同时希望投资方能够尽快完善规划,落实资金,做好对接,力争使项目早日落地。据悉,该项目的建成将为银川和永宁带来巨大的产业效益,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并将极大提升银川的国际地位和城市知名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