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房价连续16个月上涨

——5月份环比涨幅回落0.1个百分点 涨势放缓

银川晚报  2013-06-19 09:04

[摘要] 昨日,国家统计局网站公布5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银川房价环比上涨0.9个百分点,连续16个月上涨,环比涨幅较前一月回落0.1个百分点,与去年同期相比房价涨幅达到5%。


银川搜房网6月免费看房团火爆招募中

1.您的姓名: 2.您的电话: 3.报名人数:   

昨日,国家统计局网站公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银川房价环比上涨0.9个百分点,连续16个月上涨,环比涨幅较前一月回落0.1个百分点,与去年同期相比房价涨幅达到5%。

数据显示,5月房价涨势整体减缓。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5个和64个,均比4月份减少了2个;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9个和67个,比4月份分别增加了1个和3个。

在70个大中城市中,福州、郑州、广州、成都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缩小幅度均在0.6个百分点以上;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比4月份缩小的城市有30个。

上月,银川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5.4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上涨4.4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我市开展房地产专项检查

重点查处无证开发、未批先建

本报讯(记者寇莉苹 实习生柳秋霞)目前,我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17.4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7.99万平方米。6月18日至6月30日,银川市住房保障局将对我市房地产开发市场进行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查处无证开发、未批先建等违法违规行为及一房多售、对外散布虚假信息和挪用预售资金、延期交付等违法违规行为。

当天检查中,检查小组发现银帝·宝湖天下,未按照有关规定明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多个手续证明资质。绿地·香树花城实际销售楼盘与备案销售楼盘名称不符。对此,市住房保障局检查小组对两家房地产开发商下发整改通知书,如若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处罚。

此次专项检查涉及房地产开发资格检查,包括《营业执照》、《房地产开发资质等级证书》,外省份来宁开发企业在区市房地产行政主观部门审核登记备案情况;项目立项批复、《土地使用权证书》、《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许可证》等审批手续是否完备;房产开发是否存在超越等级开发行为及违规转让开发项目行为;是否存在未取得《商品预售许可证》以认购(包括内部认订、登记、选号等)、团购、会员证(卡)等形式变相预售商品房,违规收取预定款。

对此,商品房管理科科长杨静提醒广大市民:消费者在买房时查看房产开发商所售楼盘有无资质证明;是否有预售资金监管;在销售房屋过程中是否解除项目抵押;消费者已经与销售方签订合同后有无备案,市民可直接拨打市房管局电话6899814进行查询,以便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