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兴庆区拆迁村民拎包入住安置房

——商品房标准建 精装修标准配

银川日报  2013-06-06 09:09

[摘要] 卫浴、橱柜、电视墙……装修时你能想到的,在兴庆区给拆迁村民建的安置房里都能看到。“我们许给村民的承诺不仅是有安置房可住,更要住得舒适。”兴庆区康居办负责人杨银生说。据悉,今年兴庆区将新建康居安置区12个,规划占地面积1753亩,建设安置房25764套,总投资将达到95.31亿元,其中有5个安置区已经

银川搜房网6月免费看房团招募
1.您的姓名:  2.您的电话:
3.报名人数:  

卫浴、橱柜、电视墙……装修时你能想到的,在兴庆区给拆迁村民建的安置房里都能看到。“我们许给村民的承诺不仅是有安置房可住,更要住得舒适。”兴庆区康居办负责人杨银生说。据悉,今年兴庆区将新建康居安置区12个,规划占地面积1753亩,建设安置房25764套,总投资将达到95.31亿元,其中有5个安置区已经于今年5月、6月先后开工。

杨银生告诉记者,兴庆区今年计划新建的12个康居安置区中,八里桥十一组和十二组安置区、满春四期安置区、大新安置区、友爱五组安置区、塔桥七组安置区、塔桥安置区、新水桥安置区、上前城安置区、燕鸽五组安置区及失地农民公寓等9个安置区由政府主导建设,而满春小康村安置区、阁笛湖安置区、光华门六组和十一组安置区等3个安置区则由企业主导建设,但无论是政府主导还是企业主导,安置区内多数房屋在80至100平方米之间,且全部按照商品房的标准建设,甚至高于商品房的配置。在他给记者看的一份安置区的未来规划上,记者发现,安置区内不仅有多层住宅,还有带电梯的小高层楼房及地下车库等设施。

光滑的地瓷砖、胡桃色的木门、崭新的橱柜、漂亮的电视墙及完善的卫浴设施……很难想象这套装修一新的样板间会是不久之后村民将要入住的安置房。在基本建设已经完成,计划年底交工的满春三期康居安置区A区,兴庆区康居办工作人员颇为得意地告诉记者,该安置区的房子不仅全部按样板间标准进行了装修,还安装了天然气壁挂炉、太阳能热水器及卫浴洁具设施,环保节能还实用。而今年该区计划新建的12个康居安置区将全部按照这套样板间的标准,设计精装和简装两种风格,村民只需缴纳每平方米400多元的装修费就可以拎包入住。

“今年以来,兴庆区实行的是先安置后拆迁的政策,也就是安置区建设和拆迁同步进行,不少村民在拆迁后便可搬到这样的安置房里居住。”杨银生说,待拆迁居民在这些康居安置区里安家落户后,整体居住环境将发生极大的改变,可以说是直接与城市接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