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银川房车博览会 访谈正丰美茵湖城营销潘存军

房天下  作者:马亮鸿  2013-04-29 13:07

[摘要] 2013第五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盛大4月28日隆重开幕。本次博览会为期7天,期间,不仅展出各类精品楼盘和品牌汽车,还举行“美丽湖城”婚尚文化周,美术、书法大赛暨宁夏书协、美协理事作品展,“魅力宁夏行”全国报业采风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堪称一场文化的盛宴。

房天下讯(记者 马亮鸿)2013第五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盛大4月28日隆重开幕。本次博览会为期7天,期间,不仅展出各类精品楼盘和品牌汽车,还举行“美丽湖城”婚尚文化周,美术、书法大赛暨宁夏书协、美协理事作品展,“魅力宁夏行”报业采风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堪称一场文化的盛宴。

美茵湖城
自治区领导巡馆

为迎接新的市场挑战,银川房展将进入全面升级当中。房展会作为政府指导的一项展销平台,旨在营造良好的楼市发展环境、拉动内需扩大消费、使购房者与房企及楼盘项目面对面等。自银川“国五条”出台后,银川楼市发展方向将走向何方、银川各大房企做出了怎样的营销调整、各大楼盘项目优势何在等。带着一些列的问题,记者采访了正丰·美茵湖城营销经理——潘存军。

美茵湖城
记者与潘经理交涉项目相关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