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香树花城 银川全城绿色环保健康绿地先行

房天下  2013-03-12 11:34

[摘要] 倡导绿色生活,践行绿色公益。三月春意盎然,绿地香树花城 3月植树节“绿动银川,绿地先行”公益活动已全面启动,世界500强绿地集团3月12-13日在银川7大商超派送环保袋,先到先得!3月16-17日到访绿地•香树花城销售现场可领取精美绿植盆栽!并有风筝DIY等现场活动邀您参加!

倡导绿色生活,践行绿色公益。三月春意盎然,绿地香树花城3月植树节“绿动银川,绿地先行”公益活动已全面启动,世界500强绿地集团3月12-13日在银川7大商超派送环保袋,先到先得!3月16-17日到访绿地•香树花城销售现场可领取精美绿植盆栽!并有风筝DIY等现场活动邀您参加!

每天要饱受电脑辐射的人们,健康问题刻不容缓。此前,也有相关机构和社会组织进行探讨和研究,并向社会发出呼吁和倡议。绿地香树花城全城免费派送环保袋和绿色盆栽,在银川还属首次。赠送的虽然只是一个环保袋、一盆小小的盆栽,但是真正带来的是极大的关怀。而且绿地香树花城的绿色倡议,也使得社会各界人士开始重新审视健康问题和办公环境。人们需要绿色,城市需要绿色,只有共同来植绿、护绿,才有可能改变生活工作环境,享受绿色人生。

地处七十二连湖生态片区的绿地香树花城,30万平法式浪漫国度,拥有不可多得的生态自然资源和无可比拟的绿色居住品质。凝练欧式千年人文之精粹——法式皇家园林,精雕绣花式画坛,景物深远;植物品种繁多,争奇斗艳,使得绿色生活无以复加,让住户享受更多的健康生活。

绿地•香树花城本着绿色健康的设计理念,为银川人民打造30万㎡浪漫法式原乡:约78-120平空中洋房,银川首座原创阳光中庭,让小户型也享受南北通透、厅卧全明的全优布局。约208-275平双庭香墅,赠三车位、独到全明负一层,将阳光完美引入屋内,让室外美景成为生活的一窗点缀。还赠有三座情景花园,可打造儿童乐园、老人交流、青年休闲和散步观赏等4大功能生态区,使之成为既具自然休闲又兼娱乐趣味的生活场所,满足三代同堂的休闲娱乐需要。

约78-120㎡湖景高层 约208-275㎡双庭香墅 火热预约中

香树门牌:正源南街与六盘山路交汇处向东 香约连线:0951 –401 6666

欢迎加入业主QQ群:19236749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