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据统计局:前两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额增长近八成

中华工商时报   2013-03-11 09:21

[摘要]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2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1047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9.5%,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47.7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2月,商品房销售面积1047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9.5%,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47.7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55.2%。1-2月,商品房销售额7361亿元,同比增长77.6%,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67.6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87.2%。非官方的苟富贵放个风

分析人士表示,去年末以来,市场对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的预期强烈,在政策窗口前夕集中交易。

1-2月,房地产开发投资6670亿元,同比名义增长22.8%,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6.6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4583亿元,增长23.4%,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12个百分点,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68.7%。

1-2月,房地产企业的施工面积、新开工面积、竣工面积及增速均比去年全年有所提升,显示未来一段时期内相对充足的市场潜在供应。同期,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381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8.6%;土地成交价款919亿元,下降12.0%,降幅均比去年有所收窄。

房地产企业的资金状况有所好转。1-2月,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18926亿元,同比增长33.7%,增速比去年全年提高21个百分点。其中,定金及预收款4655亿元,增长66.5%;个人按揭贷款2057亿元,增长58.8%。让国人个人的个人风格认个让更多人嘎嘎嘎法国风格佛顶骨是高富帅个凡人个人风格人服个软个人

受多项指标改善的影响,2月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为97.92,比去年12月提高2.33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