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银川203家房地产企业信用等级初定

——拖欠农民工工资等行为纳入考评范围

宁夏新闻网  2013-02-25 16:05

[摘要] 日前,由银川市住房保障局牵头的银川市2012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初评工作全面结束,2A级信用企业44家、A级信用企业140家、B级信用企业19家。

银川

日前,由银川市住房保障局牵头的银川市2012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初评工作全面结束,2A级信用企业44家、A级信用企业140家、B级信用企业19家。

此次有20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符合参评条件。依据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数据,通过企业自查,向同级相关部门、金融机构、行业协会等单位广泛征询意见,银川市住房保障局对各参评企业综合打分,并会同工商、国土资源、税务、统计、物价、安监、民防、建设、规划、金融等部门联合审查,最终确定信用等级初评结果。

银川市自2009年开展信用等级评定工作,相关部门根据评定结果,对实力强、信誉好的企业,在土地供应、开发贷款等方面予以支持;对实力弱、信誉差的企业,加强监督检查,并限制供地、贷款等。此次除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细则规定的内容外,对因房地产开发企业原因导致开发项目发生安全事故或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拖欠人防费等行政规费、不执行建筑节能和住宅性能认定政策等不良行为的,在评定中均予以扣分处理,加大对房地产企业失信行为的监督、惩处力度,努力营造诚信激励、失信惩戒的市场环境。(记者马哲)

银川楼市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塞上翡翠城均价3980元 多重优势迎合刚需购房”“网友:大城市房价高买不起 回乡置业房价也不低”“中海国际社区88折清盘特惠 2013年给爱一个家”“2013年隆德原著墅城再献银川南CLD高端住宅区”“春节西部楼市火 银川西夏万达广场华宅遭抢”“数据显示宁夏房地产贷款比上年回落9.9个百分点

银川3月搜房网看房团报名,全程一律免费,提供饮料及免费午餐,咨询电话5155390>>>
您的姓名:(必填)手机号码:(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