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夏万达载誉地产奥斯卡

——暨2013年宁夏风云地产奥斯卡盛会庆典西夏万达喜获殊荣

房天下  作者:戈旭伟  2013-01-27 12:39

[摘要] 2013年1月25日银川隆重举办了地产业年度第一盛会——2013中国宁夏风云地产奥斯卡大典,地产奥斯卡大典于2010年首次举办,已成功举办三届,此活动已成为云集行业主管部门、房地产企业、金融投资界相关领导与行业精英的盛典。

2013年1月25日银川隆重举办了地产业年度盛会——2013中国宁夏风云地产奥斯卡大典,地产奥斯卡大典于2010年首次举办,已成功举办三届,此活动已成为云集行业主管部门、房地产企业、金融投资界相关领导与行业精英的盛典。

据悉,本次活动有阵容强大、规模空前、奖项更具含金量、意义非凡四大特点。活动邀请了行业精英以及参评品牌企业、品牌项目等,影响着银川城市脉搏的房地产企业家、金融机构高管、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将在同一时刻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宁夏房地产发展历程中的光荣与梦想,其阵容之大、声势之大让人瞩目。可以说,这次盛会不单是房地产行业的年度庆典,更是献给“和谐社会,健康地产”的一项盛宴。

 银川西夏万达广场效果图步行街A入口日景人视
银川西夏万达效果图

西夏万达广场荣登地产“奥斯卡”

据了解,地产奥斯卡盛会的举办,旨在奖励行业内房地产项目。活动全面盘点了2012年中国地产行业中涌现的重大事件和在2012年取得辉煌成绩的品质大盘,作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项目——银川西夏万达广场获得了2012年度宁夏影响力楼盘、2012年度宁夏责任感开发商的荣誉;是宁夏代表性的商业中心之一。

西夏万达广场是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和谐统一,由高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SOHO公寓、大型综合购物中心、独立商铺及街区、市民广场及大型高尚居住社区等组成的城市综合体,营造城市新的商务、商业中心区,必然成为所在区域的新地标,正因为如此,万达城市综合体也受到了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2013年1月19日,万达集团举行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集团年收入1417亿元,开业18个广场、12家酒店,新增就业11万人,纳税202亿元,捐赠3.9亿元,义工6万人次。集团累计开业66个广场,38家酒店,累计持有开业物业1290万平方米。2013年,万达将开业20个广场,17家酒店,新增持有物业面积437万平方米。

中心资源交汇,演绎都会级枢纽

银川西夏万达广场位于西夏区政经核心板块怀远东路与金波北街交会处,是融商业、办公、居住于一体的62万平方米中心国际城,西夏区投资、层次、国际标准的复合型地产项目。其超大体量的复合形态包括:20万平方米商业,含14万平方米国际化大型购物中心;13.5万平方米国际非毛坯公寓;28.5万平方米高档华宅;6万平方米临街旺铺四大商住业态,集合超市、百货、影院、ktv、餐饮等主题商业形态,将为银川人民带来新一轮的时尚消费风潮。银川西夏万达广场的建成将对繁荣西夏区商贸服务、促进辖区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同时还将解决近万人的就业问题,将更好地提升和推动西夏区在银川市的整体竞争力,使其成为“大银川版图”内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

西夏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继金凤万达广场及银川万达中心后,在银川旅游文化中心——西夏区核心板块,打造的一座国际化时尚之都。万达集团高瞻远瞩,站在银川城市经济发展战略规划的高度之上,打破银川东西发展不平衡的局面,将有效推动银川经济整体上的迅速发展。

万达百城购房联动,五重大礼惠赠凤城

“西夏万达百城惠中国迎春购房盛典活动”将于2013年2月12日至2月24日在西夏万达广场售楼处举行,企业回馈国人,万达25年百城联动,年度惠赠五重好礼,敬请期待!

银川西夏万达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1951

售楼地址:银川西夏区怀远东路与金波北街交会处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