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妹”父曾是房管局长被指倒卖308套经适房

今日早报   2013-01-01 09:42

[摘要] 针对近日网上爆料称“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某的女儿有11套经适房”一事,郑州市二七区委宣传部12月30日晚间回复记者说,目前,二七区委区政府已经组织相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对发现的问题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针对近日网上爆料称“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某的女儿有11套经适房”一事,郑州市二七区委宣传部12月30日晚间回复记者说,目前,二七区委区政府已经组织相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对发现的问题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12月26日晚,实名认证为“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的新浪微博发布微博称:“一个户口在上海市松江区的90后女孩,在郑州一个经济适用房小区拥有11套经适房房产,其中的一套258平方米。据爆料者称,此女孩是郑州市房管局某官员的直系亲属。她是谁?这些房产是她自己买的,还是别人送的?”

该爆料人向记者透露,其所举报的郑州市房管局领导是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

之后,有媒体报道称,爆料中的女孩的父亲出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其为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确认其女名下有多套房产,但属于其家庭经商所得,投资的商品房和商铺,为其妻做生意所得。

据了解,10月30日郑州市一经适房小区项目经理赵某曾在媒体实名举报翟振锋借开发该小区之际倒卖308套经适房收了6000余万元。

此前,郑州市二七区纪检委、区委组织部等部门在调查翟振锋被举报倒卖经适房的案件中向记者表示,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因“利用职务便利为亲属牟取利益及其他违纪行为”,已于2011年9月被纪检部门予以“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翟振锋2002年1月—2010年9月先后担任二七区房管局局长、二七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后到二七区运河新区管委会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