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川今日摇号销售70套弃购经适房

——重点针对持《住房保障证》3年以上家庭

新消息报   2012-11-28 09:25

[摘要] 持《银川市住房保障证》3年以上的市民注意啦,银川市满春家园、盈北家园有70套经济适用住房将重新公开摇号销售。11月27日,银川市住房保障局发布公告,将于本月28日,对11月初公开销售被弃购的房源进行再次销售,重点针对持证3年以上未分到房源的住房困难家庭。

本报讯(记者赵婷婷)持《银川市住房保障证》3年以上的市民注意啦,银川市满春家园、盈北家园有70套经济适用住房将重新公开摇号销售。11月27日,银川市住房保障局发布公告,将于本月28日,对11月初公开销售被弃购的房源进行再次销售,重点针对持证3年以上未分到房源的住房困难家庭。

据介绍,11月3日到4日,银川市住房保障局对满春家园、盈北家园的844套符合销售条件的经济适用住房,进行公开摇号销售。按照规定,摇到房号的市民需在15日内缴纳首付款,并签订《银川市经济适用住房买卖合同》。但截止11月20日,两个小区共有70户家庭摇到房号却迟迟未办理相关手续,放弃本次购买资格。目前,满春家园弃购房源共22套,盈北家园48套。

经银川市住房保障局研究决定,70套弃购房屋于11月28日重新公开摇号销售。参与此次摇号的,必须是持有2010年12月31日前发放的《银川市住房保障证》,且已确认登记购买意向,本次参与摇号却未摇到房号的家庭。销售房源及摇号结果将在选房现场和银川市住房保障局政务网(www.ycre.gov.cn)上进行公示,银川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取得购房资格者办理相关手续。11月28日摇号结束后,取得购买资格的家庭须在11月28日到12月22日期间,到银川市五里湖畔销售中心办理相关购房手续,将视为放弃本次购买资格。

银川市住房保障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若对摇出的房号不满意,可在销售中心提供的交换平台上与其他购房者调换。若放弃购买资格,按照规定,其《住房保障证》在18个月内将不得再参与保障性住房的选购,18个月后才可根据自身条件重新审核购买。对本次摇号销售,市民若有疑问,可拨打0951-6899988,6899989进行询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