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西夏万达广场军事论坛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2-11-16 10:13

[摘要] 万达集团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龙头企业,自1988年创始以来,已在全国50余座城市,兴建70余座万达广场,一次又一次地刷新中国商业地产界的风云传奇。对于关怀社会,并将社会责任为己任,也是万达集团多年来一直奉行不变的使命。11月15日,西夏万达广场“国际时事、峰会万达”军事论坛讲座的盛大举行,不仅让现场众

万达集团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龙头企业,自1988年创始以来,已在50余座城市,兴建70余座万达广场,一次又一次地刷新中国商业地产界的风云传奇。对于关怀社会,并将社会责任为己任,也是万达集团多年来一直奉行不变的使命。11月15日,西夏万达广场“国际时事、峰会万达”军事论坛讲座的盛大举行,不仅让现场众多来宾对世界前沿军事有了全新的认识,更是唤醒了现场来宾心底那颗强烈的爱国之心。

嘉宾签到

现场宾客热情互动,爱国之心油然而生

11月15日下午15点整,悦海宾馆豪华贵宾厅内座无虚席,甚至门庭及走廊两旁也挤满了来自湖城各界的“军迷”。中国著名军事专家张召忠就当前世界各国军事动态的发展,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阐述。张召忠少将现为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军事科技装备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军事战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军事装备学学科带头人,同时也是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海外中心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特邀评论员。在2003年更被人民网评为网友欢迎的十大嘉宾之一。

专家领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