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经适房和限价房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银川市前三季度开工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15174套

银川晚报   2012-11-01 10:06

[摘要] 本报讯(记者钱莉)记者从银川市统计局了解到,截至2012年9月底,全市开工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15174套,完成开发投资10.99亿元,施工面积123.66万平方米。这些已开工项目,正在按计划正常施工,由于保障性住房建设周期最少两年,所以,今年开工的项目,将于2014年全部竣工交付使用。

54

本报讯(记者钱莉)记者从银川市统计局了解到,截至2012年9月底,全市开工新建各类保障性住房15174套,完成开发投资10.99亿元,施工面积123.66万平方米。这些已开工项目,正在按计划正常施工,由于保障性住房建设周期两年,所以,今年开工的项目,将于2014年全部竣工交付使用。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9月底,在全市开工新建的各类保障性住房中,新建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分别开工建设2760套和1042套,项目均已全部开工建设,开工套数已全面落实到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此外,廉租住房已开工建设1206套,完成全年新增廉租住房任务的87.4%;公共租赁住房已开工建设3990套,完成全年新建任务的88.9%,主要是宁夏大学公租房项目正处于立项报批阶段,暂未开工建设;全市各类棚户区改造已开工建设6176户,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3.9%,离全年目标任务还差1188户;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已开工建设7250户、竣工5638户。

目前各类保障性住房竣工1653套,竣工面积14.72万平方米。其中公共租赁住房竣工158套,经济适用房竣工770套,各类棚户区竣工725套。

>>>>>搜搜更多房源

>>>>>银川热门楼盘搜搜进入

>>>>>银川优惠商品房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