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川西夏万达广场强力集结 国际万达蓄势待发

——购物广场|黄金旺铺|新品住宅|公寓SOHO

房天下  2012-10-22 16:50

[摘要] 2012年,无论是对于银川还是对于万达集团,都是不寻常的一年。2012年下半年,银川万达中心打响城市商务运营站,紧随其后,西夏万达广场强力集结,蓄势待发!对于前两座万达广场,银川人都曾给予了极高的期待和关注,而今天西夏万达广场的面世,将是这种热情达到新的高度。

2012年,无论是对于银川还是对于万达集团,都是不寻常的一年。2012年下半年,银川万达中心打响城市商务运营站,紧随其后,西夏万达广场强力集结,蓄势待发!对于前两座万达广场,银川人都曾给予了极高的期待和关注,而今天西夏万达广场的面世,将是这种热情达到新的高度。作为年度压轴巨作,有两个关键词是万达西夏广场特有的标签:62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这两个名词的组合体注定了西夏万达广场对于万达、对于西夏区,对于整个银川,都将有特别的意义......

近两年,城市综合体成为一种流行名词,银川各种各样的“城市综合体”争先恐后地冒出来,但是做的成功的却不多。为什么呢?因为真正的城市综合体需要的不只是一个光线的名词,更需要漫长时光寂寞时间的沉淀。这一点万达经历了整整24年。在中国的商业地产领域,万达是公认的领袖,而万达的成功正是在于它已成熟掌握了城市综合体的模式运营。但是做到这一步,万达经历了三代升级。

1、代单店

方式:单店模式 以销售平衡现金流

2001年在济南、南昌、成都、南宁、长春等城市中心的,一栋栋总面积5万平方米左右的单体楼拔地而起,引起了当时房地产界的极大轰动。加上用以吸引人流的大型超市,可以留住人流的影城、作为配套的停车场,这一新兴商业模式的出现在当时为很多资金雄厚的投资者所热捧。这些单体楼所涵盖的小店铺、超市等综合业态的组合就是万达商业地产代开发模式,也称“单店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