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万达中心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又一项目落地

——万达集团在银又一项目落地

银川新闻网  2012-08-28 09:19

[摘要] 8月25日,位于上海西路与亲水大街交会处的银川万达中心营销中心开放,预示着大连万达集团在银又一项目正式落地。

8月25日,位于上海西路与亲水大街交会处的银川万达中心营销中心开放,预示着大连万达集团在银又一项目正式落地。

万达集团,中国商业地产领军企业,亚洲不动产运营商,世界酒店业主。历经24年发展,万达集团深谙每一座城市的商务发展脉络,择址城市核心版图,立足城市金融商务中心腹地,成就城市最前沿财富。2012年,国际万达再现银川,于银川国际会展中心旁打造五星级地标商务集群——银川万达中心,丰富了整个银川市的商务产品业态,促进了城市商务格局演变,推动了银川市以及宁夏的经济发展。

据悉,银川万达中心是万达集团斥巨资打造的五星级地标商务集群,其规划布局为五星级酒店、超5A甲级写字楼、中央休闲金街、商端商务公寓多元业态,聚合商务、办公、居住、娱乐、餐饮、购物等多种城市功能,领航商务主场,铸就银川巅峰商务时代。

本次银川万达中心全球启幕盛典后,其首期产品高端公寓即将闪耀登场,以充分满足自住、办公、投资等多种需求,定鼎全能投资小金矿的财富优势,成为商务精英的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