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河新区潮商产业园启动 11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2亿元

——银川开发区今年第三批项目集中奠基开工

银川晚报  2012-07-09 09:15

本报讯(记者姬恒飞)银川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捷报频传,同样令人振奋的是正在规划建设的银川滨河新区在产业发展上迈出重要一步。在“百名潮商银川行”银川经济合作推介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7月6日,银川滨河新区潮商产业园启动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2012年第三批项目集中奠基开工仪式隆重举行。据悉,奠基开工的有11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达32亿元。

自治区、银川市领导项宗西、徐广国、袁家军、何学清、孙荣山、贺满明、杜银杰、王久彬、马凯等,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省潮商会会长、广州宏新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游德武,广东省政府决策咨顾委委员、广东省原水电集团董事长、广东省潮商会名誉会长黄迪领,及“百名潮商银川行”的企业家一同出席开工仪式。市政协主席、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满明主持仪式。

自治区政协主席项宗西宣布银川开发区第三批项目奠基开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自治区党委常委、宁东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家军,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学清,与游德武、黄迪领共同启动银川滨河新区潮商产业园建设。

在这些项目中,其中计划投资在3亿元以上的项目有6个:计划投资5.7亿元建设的苏商中小企业创业园项目;计划投资3.6亿元建设的3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计划投资3.6亿元建设的水煤浆添加剂生产项目;计划投资3.62亿元建设的螯合金属元素控释肥料项目;计划投资4.23亿元建设的红墩子工业园基础设施及行业配套设施项目。

游德武在致辞中说,此次潮商产业园的启动,掀开了广东潮商会与银川市合作发展的序幕,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潮商企业家提供良好的信息资源和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拓宽与银川市的合作领域,加快合作步伐,共同开创灿烂美好的明天,为银川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集中奠基开工的11个项目为:由银川开发区管委会与广东潮商会合作建设的银川滨河新区潮商产业园项目;苏商商会计划投资5.7亿元建设的苏商中小企业创业园项目;由江苏振发新能源集团计划投资3.6亿元建设的3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由常州市京华工业气体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7亿元建设的液态氧气、氮气、氩气等惰性气体生产项目;由上海川茂实业有限公司和宁夏明迈特科工贸有限公司计划投资3.6亿元建设的水煤浆添加剂生产项目。

同时,由上海纳体科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和天津市海卫益嘉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8亿元建设的药品及医疗器械生产项目;由宁夏荣和园艺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和西安阿诺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计划投资3.62亿元建设的螯合金属元素控释肥料项目;由北京京华通钢结构集团公司计划投资3.6亿元建设的煤矿化工特种重钢钢构及节能墙体材料生产基地项目;由西安高科幕墙门窗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亿元建设的高档环保门窗和玻璃幕墙生产线制造项目;由宁夏煤炭勘察工程公司计划投资1.2亿元建设的研发基地项目;由银川开发区建发公司计划投资4.23亿元建设的红墩子工业园基础设施及行业配套设施项目。


<<<银川7月搜房看房团火热招募>>>

全程一律免费,电话热线:0951-5155390,网络报名如下:

您的姓名:(必填)

手机号码:(必填)

参加人数:

意向楼盘

刚需现房大清货 全都不过6000元/㎡|第二季银川热门楼盘10

银川在售楼盘报价动态|卖一套少一套 银川品质盘4100有得买

绿地21城•饕界:开创银川高端食尚|盘点最冷漠十大城市 银川缺乏人情味吗?

再有钱也买不起房 离职售楼小姐曝买房潜规则|老百姓买房的十大死穴 别被1套房拴住了一辈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