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川市滨河新区建设战略规划与合作紧锣密鼓

银川晚报   2012-07-06 09:28

本报讯(记者姬恒飞)7月5日,银川滨河新区建设战略合作汇报会召开,听取了泛华集团编制的滨河新区空间战略规划、产业规划、系统投资规划等战略规划情况。市领导徐广国、孙荣山、王儒贵、贺满明、王久彬,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以及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讨论研究滨河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徐广国强调,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银川滨河新区,打造城市建设新亮点、经济发展新引擎。

根据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在银川代表团审议时指出的银川“四个继续走在全区前列”和自治区主席王正伟日前在银川调研工作时的要求,银川要充分发挥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龙头作用,在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中继续走在全区前列,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经过充分的调研、考察、论证,市委、市政府决定规划建设“银川滨河新区”。

徐广国指出,要把银川滨河新区建设作为沿黄经济区未来标志性区域来做好战略规划布局,以大气魄、大思路引进一批大项目和战略性投资,立足生态、科技和低碳可持续发展,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创新思路拓宽融资渠道,推进工作实质性开展,打造城市建设新亮点、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

徐广国要求,要抢抓西部大开发和建设内陆开放试验区的战略机遇,通过银川滨河新区建设进一步推进开放经济发展,推动银川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中向着国际化、现代化迈进。他指出,在银川滨河新区的规划建设中,要集思广益,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进一步深化完善各项规划,从全域银川的角度出发,立足产城一体化,突出特色,高效有序推进发展新区规划建设,更好地发挥区域中心城市和沿黄经济区建设的龙头作用,推动银川跨越式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