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国际社区专家选房36计——得房率

————中海创新经典户型,畅销中国35座主流城市

房天下  2012-06-08 10:37

[摘要] 您知道得房率的计算公式吗?您知道简单的公式可以有多少不同的诠释吗?或者理解上会存在多少偏差吗?在选房过程中,得房率是不能仅仅听开发商一面之词;真正的得房率一定要看官方认可的《房屋面积计算表》,否则您只能听到一个美丽的谎言。

您知道得房率的计算公式吗?您知道简单的公式可以有多少不同的诠释吗?或者理解上会存在多少偏差吗?在选房过程中,得房率是不能仅仅听开发商一面之词;真正的得房率一定要看官方认可的《房屋面积计算表》,否则您只能听到一个美丽的谎言。

得房率有多重要?业主买的是房子的空间,每一寸空间都是业主的金钱,得房率的高低直接决定了空间的大小,间接决定了空间的价格。目前市场平均得房率在80%左右,就是好房子的标准了。中海的得房率有多高呢?

中海国际社区的【瞰景高层】得房率超过80%,【花园洋房】得房率超过87%,几乎每户都有可变空间。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户型可变,得房率提高,业主的支出也变得更少。(以上数据请以最终政府测量数据为准)

中海国际社区户型,几乎每户都有“可变空间”,根据业主年龄的增长,安排为书房、收藏室、卧室、瑜伽房或玩具室,100多平方米能买到3房,130多平方米能买到4房。这其中饱含着设计师专业功底的积累和不为人知的细节苛求。

【中海国际社区】6月三系产品全线开盘!实景呈现,瞰景高层首付12万起!中海国际社区携手房天下电商团购,瞰景高层优惠2万5/套;中海央墅携手搜网电商优惠10万/套,花园洋房同期火热发售,优惠递减!认筹热线0951-4668888

>>>>>>中海国际社区团购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