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房限购政策不能放松 两块着手促使房价回归

新京报  2012-05-16 09:28

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日前接受《瞭望东方周刊》专访时表示,需从保障房供应和土地财政两方面着手,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姚景源:我觉得房价还是要有一个合理的回归。我曾经用“疯涨”来形容房价,就是因为它涨得已经没有道理了,完全找不出它的经济学道理了。中国的房价已经高于美国了。

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从两方面着手。是加快保障房建设,这是政府的责任,要给低收入群体提供基本生活保障。

但房地产市场还是要发展,在发展房地产市场时要遏制住投资和投机的资本涌入,限购政策就是针对投机和投资的。有些人还寄希望限购政策什么时候放开。我认为,一定不能放松,我们一定要坚持宏观调控不动摇,一动摇就反弹。

要真正解决房价虚高问题,从长远来看应依靠房产税的调节,增加购房持有环节的成本。

第二就是要解决土地财政。这两个问题解决了,房价肯定会合理回归了。

搜房网5月大型看房团将于本周六进行

快快填写您的信息,即刻参加7大项目联动优惠哦!

您的姓名:(必填)

手机号码:(必填)

报名人数:

意向楼盘

楼市促销涌动,购房者买或者不买,已经到了解决漫长纠结过程的关键时刻。对于一些在银川奋斗几年、想尽快拥有自己安乐小窝的人来说,总价不高,首付十余万的小户型是他们不二的选择。最近的房产市场,正有不少符合这种条件的小户型产品推出市场。

宝湖湾(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价格:均价645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银川兴庆区正源南街与宝湖路交汇处(宝湖公园西侧)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0951-6091191

  宝湖湾小区东临湿地公园-宝湖,西连正源南街,南接宝湖路,北靠规划商业步行街。 现代城市路网环绕四周,驱车5便可达到绕城高速,交通非常便捷。 项目占地:约450亩,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 建筑形成:高层、小高层、多层、花园洋房、叠拼别墅,大型地下停车场,地下停车可一站式入户 结构形式:框架剪力墙结构,优于8度抗震设防 外立面设计:主要以石材、铁艺、实木、三向坡顶为主线条,中式设计风格,设计新颖独特,深受专家的一致好评。 采暖方式:天然气独立式采暖系统,并提供生活热水 居住环境优势:东临湿地公园---宝湖,南连宝湖路城市50米绿化林带,环境优美 教育资源:西临银川市二十六中,十年制义务教育;南临银川市建华外国语学校(一中初中部),沿宝湖路向东十内可达银川一中。 户型设计:一期户型:高层(18F):50平方米---110平方米 小高层(9F、11F):118---158平方米 多层(5.5F、6.5F):90---110平方米 二、三期,以亲子户型、平层大户型、叠拼别墅、多层电梯洋房、小高层多样户型,平面布局丰实多样,满足客户多种需求。 环境设计:加拿大环境设计中心进行室外环境设计,项目为主题开发理念,采用人性与自然生活理念,建筑尺度与宝湖相邻而立,景观林阴小品,水天芦苇画木,泊岸、休闲酒吧相融相息,达到环境与人合一情境

售楼地址:兴庆区正源南街与宝湖路交汇处(宝湖公园西侧)

宝湖湾
宝湖湾效果图

宝湖湾
宝湖湾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