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月房源井喷 多重优惠亮相湖城

房天下  2012-05-07 09:21

每年“五一”,都是各种商家促销的大好时机,房地产开发商也不例外,各种营销手段层出不穷。多家楼盘选择在五一前后开盘或加推。

塞上翡翠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项目特色:小户型

动态:塞上翡翠城迎房博巨惠风暴席卷全城,2888元/㎡起,房博会超值优惠购房活动正在热售,速来选购。1、房博会期间每日推出10套特价房,成本回馈先到先得;2、基于成本价,特定楼栋28号楼,32号楼每套优惠5万元;3、凡房博会期间购买多层,指定房源一次性付清者可获赠所购房屋相配的地下室一套,分期付款及按揭付款者可获赠所购房屋相配地下室一半面积;4、房博会期间,每日前20名到访者,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价格:价2888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优惠5万

塞上翡翠城
塞上翡翠城效果图

  塞上翡翠城项目位于永宁县望远镇。东临京藏高速,西临109国道,南临唐湾沟,北临东西干道——望通路。本项目总占地424.8亩。东西长700米(至占地红线),南北宽550米(至占地红线),地势平坦、方正开阔。该地位于银川市南郊,至银川交通便利,周边已逐渐有住宅区、配套市政公用设施、大型专业市场在开发或者建成。经现场踏勘,我们发现本项目用地属于典型的大城市市郊居住区域,周边环境整洁优雅、市政配套趋于完善,加上便利的交通,优越的环境地质条件,是开发建设新型的康居型商品住宅的理想地块。本工程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及配套公建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另外还计划建设综合商业设施,居住区商业网点,公交设施等其它子项约为3万平方米。地下约15万平方米,地下停车位3200个,地上停车位336个。项目优势: 1.区位:本项目地处银川望远,紧邻丽景南街、望通路,东西顺畅,南北贯通,交通便捷,距离银川核心商圈仅10; 2.规划:小区规划设计充分引入“新古典主义”概念,项目外立面设计、园林规划、物业配套均体现出非同凡响的气势,全力打造出与大银川城南原有的消费观念不同的高档次、高品质的新古典主义规划理念;以“大环境、小社区”的概念进行总体布局,中心景观主轴和集中带型绿地犹如灿烂的银河般串联了各个组团景观环境。 3.配套:项目本身70万㎡的造城蓝图,配备丰富的物业配套资源,特别是全自动报警系统,为小区安全生活提供更安全的服务;充分打造便捷的“5”商业生活圈;社区配比综合商业、休闲会所、便捷金融、购物娱乐等配套设施,3万平米黄金旺铺和12000平米景观步行街与您共同鉴证财富无限;周围新百连超、24便利店、特色主题餐饮、多家金融机构、ATM终端、邮政及通信营业网点等多种综合业态综合服务遍布周边,一应俱全。 4、景观:塞上•翡翠城倾力打造城南中产阶级的私享花园,景观设计将皇家宫廷的气韵与法式建筑相融一体,聚合天、地、人、园林之大成,强调“景观与建筑一体化”的设计理念,融入中西园林建筑精髓,营造出各种绝美休闲景观,局部多变创意空间,映衬出宅邸的尊贵。小区内坡地多采用:“果岭”设计,在视觉上连绵起伏,给人一种曲径通幽的美感,片植的树林、典雅的建筑、清浅的溪流、流畅的步道,集“精致”、“珍惜”、“灵动”、“优雅”于一体,无不完美的演绎着法式园林的浪漫典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951-8030666\999

物业地址:银川永宁县望远开发区望通路南109国道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