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纳百川品质创新生活梦想

——房天下专访海亮国际社区营销总监李冰溪

房天下  作者:田原  2012-05-02 11:09

[摘要] 4月29日上午,第四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生活文化节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据悉,本届房•车节共有38家房地产企业、48个精品楼盘及54个汽车品牌参展,展出面积达5500平方米。参展楼盘包括普通住宅、商住楼宇、商铺、写字楼等多种类型,几乎涵盖了银川市所有在售精品楼盘。

4月29日上午,第四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生活文化节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据悉,本届房•车节共有38家房地产企业、48个精品楼盘及54个汽车品牌参展,展出面积达5500平方米。参展楼盘包括普通住宅、商住楼宇、商铺、写字楼等多种类型,几乎涵盖了银川市所有在售精品楼盘。

海亮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89年8月,集团总部位于浙江省诸暨市。2002年进入房地产行业以来,以实力打基础,视信誉为命脉,投资一个项目,激活一方市场,满意一方百姓,海亮房地产荣获“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诚信企业”。 目前,集团下辖9家房地产公司,分布在上海、重庆、内蒙、浙江、宁夏以及美国、越南等国家。宁夏海亮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公司依托浙江总部,放眼宁夏,于2011年建设开盘了海亮国际社区,该社区位于贺兰山路以北,唐徕渠以东,与北塔湖(海宝公园)仅一路之隔,隶属城市发展战略“北拓”的重要规划。项目周边6公里内环伺市政府、市文化中心、体育馆、区医院及新二中等数个高端生活配套,随着区域内生活、商务、休闲等多项设施的相继完整和完善,此板块的宜居价值和潜力则得到进一步的市场证明。

海亮1
房·车节海亮国际社区沙盘

借房•车节举办之时,房天下特地对海亮国际社区营销总监李冰溪进行了采访,就海亮国际社区的项目进展及银川楼市下半年发展进行了探讨。

海亮国际社区>>>>>

据李总介绍,海亮国际社区目前正在销售二期的住宅,一期在去年已基本售罄,经过房产局的确认,海亮国际社区一期的销售率达到了97%,去年的销售额达到4.81亿元,一跃成为宁夏地区的销售。海亮国际社区二期从今年的4月7日开始团购认筹,截止到4月28日总共认筹了466套,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表现不俗。“基本上完成了阶段性的任务和目标,不过与我们全年的销售任务和目标还有一定距离。”

海亮2
海亮国际社区展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