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外地房企纷纷抢滩宁夏

——告别本土雄霸时代迎来群雄逐鹿塞上

宁夏日报   2012-05-02 09:20

本报讯(记者吴宏林)从浙江海亮地产到美国胡商国际、山东新汶矿业集团,从云南鸿曦集团到上海檀溪集团、甘肃广汇集团,外地房地产企业的面庞频频出现在本届房·车文化节上。宁夏房地产市场已经告别本土企业雄霸时代,迎来了群雄逐鹿塞上的局面。

记者发现,在参展的40余家房地产企业中,有浙江海亮地产、美国胡商国际、上海檀溪集团、甘肃广汇(汇力)、云南鸿曦集团、盛世华新等多家外地房地产企业,他们已在宁夏不同地区开发了房地产项目。而此次没有参展的大连万达、中海地产等外地房地产大鳄也已抢滩宁夏。这其中,身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就有大连万达、中海地产、海亮地产等,而投资银川盛世华新置业公司的山东新汶矿业集团也是中国500强企业。

因为是大鳄,所以他们在宁夏房地产的开发往往是大手笔。海亮地产在银川之北,以超前眼光和国际人居理念,全力打造了一个集高端住宅、商业、商务办公、休闲娱乐、生态环保为一体的占地千亩的国际社区,成

为宁夏地房产开发项目中的一个典范。而中海地产,已经连续八年荣获“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多次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名。虽然该公司进入宁夏房地产市场较晚,却一点也不落后,他们在银川之南规划建设了占地约2000亩的中海国际社区,在银川南部建设影响力的高端生态住宅区。

来自云南的鸿曦集团更在银川一下子承接了万商国际汽车城、鸿曦·悦海湾、银川文化城多个重点项目,占地面积超过1500亩,总建筑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尤其是他们投资60亿元建设的鸿曦·悦海湾,将成为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的一颗明珠。而由上海檀溪集团出资成立的宁夏檀溪房地产公司拿下了银川市掌政镇特色小城镇建设项目,力争在未来的五年内将掌政镇打造成为一个占地6000亩、集中体现中高档生活品质的特色国际小镇,使之成为凸显城市文脉的新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