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川公示1177户住房困难家庭保障资格

——6名一线环卫工人实物配租

新消息报  2012-04-04 09:52

4月2日,银川市住房保障局对1177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住房保障资格进行了公示。其中,427户经济适用房购买资格者、257户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资格者、487户廉租住房补贴资格者、6名一线环卫工人实物配租资格者。

经适房申请条件,有银川市户口两年以上;家庭年收入低于市政府公布的上年度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家庭同住人口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15平方米(不含本数)以下的,均可申请。未婚申请者,在符合以上前提条件下,还应达到法定结婚年龄。离婚家庭,无房一方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应具备离异前家庭只有一套住房,或离异时间必须满两年,且房屋产权转移满两年的条件。据了解,目前,银川市经济适用房主要分布在满春、盈北、高桥、西夏区艺校农场等保障项目。公示没有异议的,银川市住房保障局将发《住房保障证》。待有房源后,申请人可持证购买。

申请廉租住房补贴的低收入家庭和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家庭,需具备银川市户口两年以上、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小于15平方米、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850元的条件。目前,银川市五里宜居、居安家园的77.37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正在建设中。由于廉租住房有限,目前先对最为困难的无房家庭进行实物配租保障,待有房源后,再按照打分轮候的办法,分配房源。

公示时间从4月2日起截止到4月10日。市民如发现有不符合条件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可采取写信、电话、微博及来访等方式向市住房保障局进行举报。名单详见银川市住房保障局网站公告(www.ycre.gov.cn),举报电话:0951-5056857、5027370。(记者赵婷婷)


 银川4月份大型看房团招募:

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看房不收取任何费用。

您的姓名:(必填)

手机号码:(必填)

意向楼盘

参加人数:

以下为银川当前楼盘价格、区位的新闻信息以供您参考,写下您最想看的意向楼盘!!!

澳海澜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价格:均价4100元/平方米

动态:澳海澜首付7.5万元起,近3000位澳海会员见证大城生活,31万㎡都市果园社区,超值性价比惠动全城,67-117㎡小户型大空间,可变空间10余㎡不计面积。

澳海澜庭
澳海澜庭效果图

物业地址:银川西夏区北京西路北侧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0951-206511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