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宁夏支持普通商品房开发建设 优化住房供应结构

宁夏日报   2012-03-19 09:07

记者3月16日从全区房地产管理座谈会上了解到,宁夏回族自治区支持普通商品房开发建设,优化住房供应结构,协调落实购房各项政策,鼓励自住型和改善型住房消费,推动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宁夏将根据国家政策导向,及时制定出台鼓励开发投资、促进住房消费的相关政策;加强市场监测分析,及时发布市场信息,合理引导住房消费;积极培育发展县域房地产经济,引导县城、集镇房地产开发建设;控制企业数量,提高发展质量,扶持优势骨干企业发展;协调配合金融机构对居民自住型和改善型住房需求予以支持,促进住房合理消费;鼓励各市县制定相应制度措施,引导有条件的农民进入县城、集镇购房置业;会同国土部门,加大对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土地供应和建设力度,进一步优化住房供应结构,满足中等收入以下家庭和农民进城购房需求;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督检查,及时查处违法开发、违规销售、违约失信等行为。(记者李军)

“2012就要来了,咱们结婚吧!”尽管是句玩笑话,却成为不少人结婚的宣言。不管世界末日是否到来,“有房”一直是中国人结婚的必备条件。限价令持续一年以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迈过限购条件的门槛成为刚需一族,这些迫切想要解决首套置业问题的群体正在迎来购房时机。龙年开春,搜房网314城联动推出2012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为新人置业出谋划策,为刚需一族提供置业优惠。

推荐阅读:

【编者按】金三银四将至,受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部分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影响,银川楼市持续升温。各大开发商卯足劲头备战,不仅增加推盘量,还从打折优惠方面着手,折扣力度增大,促销花样翻新,诱人的折扣着实让这个3月的楼市沸腾了。本期,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整理了3月折扣优惠比较大的楼盘信息,希望你能抓住购房契机,买到最实惠的最超值的房子。

京能天下川(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项目特色:花园洋房

动态:京能天下川二期观澜阁,98-128㎡城市经典高层,购房加1元,每套立减31888元,一次性付款再享5000元优惠,北塔湖边恭候,实景、样板、准现房,唯美呈现。

价格:均价65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全款优惠5000元

京能天下川
京能天下川效果图

  京能天下川在社区规划、建筑、园林、绿化、户型、配套做到国际化人居品质同步的同时,特邀北京2008年奥运会国奥村物业服务商“长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这样著名的物业管理公司对项目进行物业管理服务,将国奥级物管服务请到每一位社区业主身边。 项目特色: 1 复合城市职能,北塔湖生态区,兼具历史文化与未来发展的地址条件; 2 科学规划思想,低层、低密,拥有更佳的景观动线,有修养的建筑; 3 住区绿色生态,临北塔湖,爱依河,垄断优质生态、景观资源; 4 高度人性化空间,电梯花园洋房,叠拼联排别墅,努力提高舒适度; 5 规范生产模型,百万平米,集约化运作; 6 现代立体景观,中央水系,从景观秩序出发; 7 当代精工建筑,立足银川本土,兼具民族性的现代风格建筑; 8 一级专业团队,专业化建筑营造者; 9 甲级教育配套,新二中,自治区重点学校;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0951-7691999 2085555

物业地址:银川兴庆区北塔湖生态区(海宝公园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