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银川首套房贷款利率暂未打折 仍是原房贷利率

银川晚报   2012-03-15 10:13

本报讯(记者黄莹)近日,首套房贷是否有优惠成为银川首次购房的市民比较关注的问题,针对此问题,记者走访了工商银行宁夏分行、中国银行宁夏分行等,了解到目前银川的首套房贷利率并没有优惠政策,仍执行原有的首套房贷利率。

日前在北京召开的座谈会上,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共同研究差别化房贷政策,四大银行将“联手”把首套房贷利率控制在基准利率以内。此次座谈会提出,要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要满足首次普通住房贷款需求,在基准利率内根据风险情况合理定价。据透露,深圳、上海已经有银行针对首套房贷款推出了9折优惠利率。

不过记者走访之后获悉,银川目前还没有9折优惠房贷政策。记者从银川各银行了解到,目前各银行并没有接到任何关于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的文件,首套房贷利率仍按原有的利率执行。

“做我们这一行的,对国家或银行出台的任何政策都比较敏感,而这几天前来看房的客户几乎都会咨询首套房贷利率有无优惠的事情,当得知银川目前并无优惠之后,表情都显得比较沮丧。”一位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业内人士称,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即便开始执行,也未必会针对所有客户。银行或许会根据申请贷款客户的各种综合因素决定其是否能够享有优惠权利,一般均附带有申请人的资产情况、购房首付能够达到几成以上,以及其工作单位性质和收入水平等限制条件,并不会将所有符合基本收入条件的首套房贷客户都纳入到享受范围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