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招行为亘元房地产提供总授信额度30亿元贷款

——构建合作共赢的银企关系

银川晚报  2012-02-29 17:24


签约现场。通讯员丁立涛摄

本报讯(记者蒋宏宁)2月23日,宁夏亘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招商银行银川分行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太阳神酒店隆重举行,招商银行银川分行为亘元房地产提供总授信额度30亿元贷款。双方将在授信融资等多方面展开深入、长期的战略合作。

宁夏亘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现为国家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多次被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纳税百强企业”、“2A级诚信企业”,并连续三年被评为银川市房地产开发“十强企业”。在201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中,亘元地产排名第177位。

招商银行于1987年在深圳成立,是中国境内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内活力、创新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多次被国内外权威媒体授予中国尊敬企业名、“中国银行”、“中国零售银行”以及“中国网上银行”等殊荣,并跻身全球前100家大银行之列。招商银行银川分行于2010年8月29日成立以来,秉承了招商银行“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网点数量不断增加,辐射范围日益扩大,各项业务步入了全面、稳健、可持续发展轨道,为客户和社会提供了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

此次,宁夏亘元房地产与招商银行战略合作内容涉及项目贷款、按揭贷款等多个方面。招商银行将全方位支持亘元地产的发展,为亘元地产提供总授信额度30亿元,并在按揭办理等方面构建快速通道,提供优先服务。

在全社会资金有所收紧,房地产市场调控不断增强的情况下,招商银行银川分行与亘元房地产基于民生需求和业务互动的全面深入合作,将为双方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同时,也将为繁荣宁夏房地产市场,进一步创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构建合作共赢的银企关系,努力开创银企合作新局面,促进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