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银川市2012年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30项工程计划投资11.9亿元

银川晚报  2012-02-24 09:44

本报讯(记者殷斌)2月23日,银川市2012年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集中开工仪式在银川市金凤区丰登镇第六污水处理厂厂区举行,市领导王儒贵、雷鸣、代荣民、孙建峰出席仪式并铲土奠基。王儒贵宣布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开工。

今年,我市计划投资11.9亿元,建设城市道路、小街巷改造、特色街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城市防汛、生态广场、污水及污水处理设施等8大类30项工程,重点完成友爱中心路、六盘山路、上海东路等主次干道续建和康居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完成第六污水处理厂项目。

副市长代荣民在开工仪式上说,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是经济增长的生命线和城市发展的助推器,基础设施水平的高低,事关投资环境的优劣,事关城市化进程的快慢。当前,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深入实施和宁夏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我们面临着难得“大开放、大开发”的机遇。银川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项目牵动经济,以项目调优结构,以项目增强后劲,完善措施,乘势而上,努力实现项目建设的历史性突破。

开工仪式前,市领导还观看了重点项目建设展板,与项目承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