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业地产迎来发展契机 高档写字楼成投资新宠

银川新闻网   2011-12-19 13:17

[摘要] 国家针对住宅市场出台的限购、限贷等一系列宏观政策,使得今年的住宅市场整体疲软,商业地产却迎来了发展契机。在商业地产受热捧的势头下,原本稀缺的高档写字楼受到越来越多房企与投资者的青睐,成为引领银川写字楼市场的主力军。

国家针对住宅市场出台的限购、限贷等一系列宏观政策,使得今年的住宅市场整体疲软,商业地产却迎来了发展契机。在商业地产受热捧的势头下,原本稀缺的高档写字楼受到越来越多房企与投资者的青睐,成为引领银川写字楼市场的主力军。


图片资料

在公寓、商铺、写字楼、专业市场这4种商业地产类型中,公寓市场目前竞争十分激烈,商铺的投资门槛较高,专业市场的投资具有一定的专业要求,而写字楼针对的客户群最为准确,其定位主要是多次置业、有经验的实力客户。此外,有业内人士表示,通常来说,同地段同品质的写字楼价格是住宅价格的两倍,按照这个标准来讲,银川写字楼的整体价格依然是偏低的。这表明,银川写字楼依然有较大的空间。准确的定位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让写字楼成为不少投资者的新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