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宁夏中房集团——“绿色建筑”领跑者

银川晚报   2011-11-10 10:25

建筑是城市发展的见证者,要与自然环境和谐共生,于是,宁夏中房集团在2010年首次提出“绿色建筑”的概念,在绿色建筑中以优先节能策略为基础,从产品本身来降低传统能源的消耗。传递绿色生活的理念和方式,以大局观的视野向专业领域学习交流,注重绿色建筑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创新并保持着企业在绿色建筑技术发展的领先地位。

中房,让建筑回归自然

中房的绿色建筑经过多年的研发和实践,逐渐走上了专业化的道路,开始逐步形成产品节能、资源节约、居家环境健康、景观自然和谐、运营服务有效的技术应用体系,体现尤为明显的当属公司倾力打造、率先申报的宁夏个西夏主题人文社区——中房·东城人家项目,并顺利通过评审,成为我区获得国家住建部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评价标识”的示范工程。

中房,只设计阳光、空气、健康

中房·东城人家项目在建筑设计、景观规划等方面引入西夏文化经典符号,着眼建筑节能、回归自然等可持续发展指标,完全按照国家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建设,是宁夏全面引入绿色建筑指标体系的住宅项目,被自治区确定为“绿色建筑”示范项目。东城人家让宁夏的人居生活向绿色迈进了一大步,让人们提前在城市住宅中享受到了大自然的健康。

中房,承袭科技精品系列

近年来,随着国内大型房地产公司的大量涌入,及政府针对房地产房价过快增长而不断出台的强压政策。中房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是,中房坚持企业“百年诚信,质量”的发展战略在逆境激流中奋勇直前,精心打造每个项目,融入绿色建筑与精品理念的特色。2011年中房在北塔湖畔的作品玺云台中,开发利用了10项的智能科技,再次将绿色科技运用到,以前沿的科技为健康舒适的生活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